close

歡送畢業生感人的時光結束之後,就是幼稚園的年度大戲~才藝發表會
從幼幼班 小班 中班 大班都有表演節目
謙謙總共上場表演四次
第一首是火焰之舞
 

據女兒也在這所幼稚園讀小班的我同學說,當謙謙露著肚皮扭屁股時 她們那群觀眾整個是鼓掌尖叫
只是謙媽我因為想搶鏡頭 早就蹲跪在最前頭努力的拍照 完全沒感覺到整場的熱度
老師說 看到沒 看到沒 肚皮舞也要有肚皮才好看阿 哈哈 我家謙謙果然又是肥油最多的一個

下面是我這傻媽媽 忍著雙腳發抖 努力蹲跪在台前攝影的畫面 
要看的觀眾 請先點網誌左上方把音樂關掉喔~~






謙謙下一首表演是贊助中班的舞龍舞獅 她跟她的舞伴克力斯表演大頭娃娃 跳著台客舞 舞步超搞笑的



跳完了 打開面具跟觀眾說 剛剛跳舞的就是我們啦!
 

壓軸的是大班的迎親組曲 學校很搞笑 安排了結婚三部曲 首先是謙謙班上客家歌  跳小姐真漂亮



這首歌 部分小朋友曾經在端午節時到古賢里表演過 這次我把整場都完整拍出來喔 當我看到謙謙的舞伴 輕柔的摸著謙謙的臉頰 而謙謙嬌羞的模樣 真是會笑到翻 整個場子也High到最高點 當然啦 每對金童玉女都跳的很棒 只是我忍著雙腳發抖的蹲在前面 當然主要拍我家謙謙 嘻..

想看的人 一樣要先把網誌旁邊的音樂關掉 




娶親囉~另一班小朋友表演著娶親的節目 還有抬轎到台下邊灑糖果邊整場繞一圈 真是把現場炒到火熱

接下來 壓軸的回娘家豋場 這首一樣在端午節表演過 我也把整場都拍下來 當我看到老師們把當初的布偶都改成洋娃娃 還有陪伴我家謙謙長大的小寶貝"小花"也上場時 整個是超級好笑的
老師結尾還安排全家福喔~定格三分鐘讓家長拍照 嘻~天真無邪的模樣 不知道將來謙謙看到會有何感想 



老師說兩人因為身高相當加上都很會跳舞 所以搭成一對
我問謙謙 你喜歡克力斯嗎?謙謙說 有時喜歡有時討厭 我問說 那克力斯喜歡你嗎?謙謙說應該也是有時喜歡 有時討厭 璞~璞~果然是小孩的答案 天真又無邪

要看的人 一樣把BLOG左邊音樂關掉再打開喔~



整個畢業典禮跟才藝發表 隨著回娘家這首舞碼 正式宣告結束

宛如一場夢幻 我家謙謙真的幼稚園畢業了...接下來是她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期許謙謙不會因為生活課業的壓力 改變她對學習的樂觀與積極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快樂的成長  我也期望自己 不要因為現實教育的壓力 給予謙謙太多的包袱..... 以後就見招拆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