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突然看到朋友的blog貼了十幾年前拍的藝術照
那ㄍ姿勢 那種pose  越看越熟悉..好像我以前拍的樣子喔..真是超爆笑的
於是 在朋友的慫恿之下 我也來公開我自己20歲的藝術照
當年還不流行電腦.更不用說有光碟.所以我颱風天在家無聊 就用數位相機直接翻拍
十幾年都沒有挖出來看..現在看 怎20歲的自己 拍照可以拍的這樣老成阿?


記得我是在台中的鬥魚拍的 
當年拍藝術照在我們班上好盛行 全班幾乎80%都跑去拍.
然後..很制式的 大家擺的pose的很相像
青春的年紀 想裝成熟..所以就會上捲子.把自己弄得好像貴婦一般


現在回頭看看 當年那種想裝成熟的模樣 自己都覺得怎摩那樣爆笑阿


點此 可以看到更多20歲的藝術照
-----------------------------------------------------------------------

從當年20歲第一次拍藝術照起 我就有計畫每五年都要拍一次 幫自己的人生做紀錄 .
我娘還說 五年拍一次的 她會贊助我當生日禮物
當滿25歲時.正跟華霸交往 所以連華霸也一起被我帶入鏡了

25歲 有點熟又不太熟. 
拍照的成果除了自己的意見,  造型師跟攝影師的個性跟風格也佔很重要的成分
 看看這些打扮實在有夠刻意裝口愛


如果跟當年20歲拍的那本相比 應該百分之99的人 都會覺得現在這模樣才像20歲ㄅ

P.S.上面這本情侶照 我還在2000年訂婚時.拿去喜宴會場擺放.
(因為我們女方是請訂婚的 婚紗照都是訂婚後才去拍)
點此 有更多25歲拍的藝術照
---------------------------------------------------------
然後轉眼 又過了五年..邁入30歲了
這次 寶貝謙謙也入鏡了.
有了寶貝 鏡頭下的主角都以她為主 
完全忘了當年說要五年為自己做紀錄的想法 
所以我自己的鏡頭 也才就那麼一張全家福.


記得當時謙謙應該才兩三歲 還不太配合 剛拍的時候一直哭
但也因此拍出這張淚眼婆娑的可愛照片



 等謙謙五歲的時候 我又再去拍一次 (因為覺得上次她的寶寶照拍的不理想)
然後 我也想幫謙謙五年做一次紀錄  諾娘介紹我到台北Julia-Baby拍
雖然是四月天 但是當天天氣好好 所以就讓謙謙穿起泳裝


也把我一直想把她放進花盆中的夢想實現了(之前新竹那家沒有花盆道具) 




點這邊 可以看到更多謙謙五歲的寶寶藝術照喔~~

---------------------------------------------------------------------

接下來...我自己的35歲的呢??
35歲好快 ..就在明年..明年夏天即將來到..
也剛好是謙謙幼稚園畢業 即將步入小學的年紀 .
我想要幫謙謙穿上小學士服 拍幼稚園的畢業紀念
我自己也想重披婚紗 拍個結婚八年的紀念..
然後問問我爸媽及我哥我弟要不要也一起入鏡 
來個三代同堂的全家福 (這想法我娘已經說了好幾年了).
明年的藝術照 好想拍的盛大一點...希望到時可以實現我這願望.

然後 40歲的....就.....我就..阿勒.....ㄟ..恩....我....不敢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