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謙謙今天開始 是幼稚園大班的學生了

謙謙一歲十個月就開始讀幼幼班 十月生的 所以幼幼班得讀兩年, 再上小班 中班 到現在終於上大班了~

從前年開始就有人問我 謙謙要上小學了厚..我說 還沒 才要上小班 .去年..我也說還沒.. 才要升中班 到今年 我依然說 還沒 ..終於要上大班了 每年問的人都說 蛤?驚~幼稚園不是讀很久了 謙謙幼稚園得唸五年 幾乎要當小學唸了

謙謙一直是很貼心的孩子 又很愛上學 上學對她來說 是很愉快的生活

今天 謙謙終於 終於要升大班了

我有種成就 有莫名的感動 有更多的驕傲

謙謙一直像個可愛貼心的小天使 帶給我跟家人 好多好多數不完的歡笑

感謝老天送我如此貼心可人的小寶貝

我想 明年大班畢業典禮 我應該會是那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會把妝哭花的那ㄍ傻媽媽吧~~

下面這張照片是謙謙用我的手機自拍的 超好笑的 我都放在手機當桌面 我跟謙謙一直是一對搞笑ㄉ母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