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聊謙謙新的舞蹈教室ㄅ..剛剛MSN姊妹說想看謙謙在雲門的芭蕾服裝照片..我沒拍到啦..那次是當模特兒 我想說等到正式上課再拍,誰知道開不成..用這張新的舞蹈教室的照片 口不口以通過阿??
話說6/5知道雲門出狀況的訊息之後,我內心按奈住不爽的情緒..就先保留堂數..下課後馬上飆去一兩年前聽聞風評不錯的紜集艾利.竹塹舞人觀,當下決定隔週6/12試跳.
http://www.fadanet.com/bamboodancer/這學校教孩子綜合版,有律動 有芭蕾 有民族舞蹈...且也是發揮創意,一進門..老師就乖寶寶乖寶寶的哄.老闆跟我說,她希望家長孩子都把這邊當成一個家...一班不超過10個小朋友..謙謙要上的這一班,加上謙謙總共六個小朋友 

幾個小朋友一看到謙謙.主動找謙謙玩,會說 我叫*** 妳呢? 謙謙小小聲不好意思的說 我叫謙~謙~..班上有一對好可愛的雙胞胎...老師會要小朋友帶著謙謙一起上樓...感覺很溫馨.. 謙謙開開心新的上樓跳舞...
 
我觀察了大概15分鐘之後, 決定直接報名,我幫謙謙買了一套她夢想中的芭蕾舞裝..,我心理想 這要迷你小班制,收費應該不便宜..問了學費..一堂課收費300多元,竟然比雲門一堂400(下學期漲到450)便宜.阿勒??.有點不敢相信... 
 
這張照片是當天謙謙八點回到家 又換上芭蕾舞衣給我跳到九點 我用手機拍起來的
6/19是下一堂課,謙謙當天知道舞蹈班因端午節休假,晚上給我哭鬧了將近一小時..厚~喜歡到這樣會不會太離譜?
昨天6/26 上回試跳之後正式的第一堂課, 謙謙幼稚園放學,我就請謙謙先換好芭蕾裝穿上褲襪..我上樓檢查時,發現她小心的從腳底開始穿起,慢慢拉到小腿 再往大腿拉..這磨仔細的穿法.我突然看到動容..我家女兒又長大了一些...會自己小心的穿褲襪 穿芭蕾衣呢....
一進舞蹈教室,小朋友就喊 謙謙來了..謙謙過來玩...僕~~我了解謙謙愛上的原因了..這邊 真的像一個溫暖的家..有許多好朋友一起跳舞呢....
這樣的結果,可以算是因禍得福嗎?? 我替謙謙開心,也替自己高興..我挖到寶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