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兩年跟老公到電影院看電影可魯
發現老公眼角泛著淚光
問了之後
他說想到家裡那兩隻波斯貓 將來壽終的那天..
唉~~
我倆打定未來也不再養新的了
因為就怕遇上這天

女兒跟我說 想要養甲蟲我說 甲蟲快快樂樂的在森林裡飛來飛去 自由自在
何必要把他門關在小籠子呢?
跟女兒又舉例
如果我把妳關在廁所 妳會不會很傷心
女兒點點頭 似乎可以理解
於是解決了這個問題

上個月 娘家後面來了一隻母貓 附送四隻小貓
我爹忍不住開始餵養 但也因此衍生一堆問題
好比跳蚤 好比到處找有沙ㄉ地方大小便

上週 終於跟政府借誘貓籠
把貓都抓起來送去結札 也滴了跳蚤葯
牆壁開了個小洞 蓋了一個迷你小房子
五隻貓咪就成了自由貓
可以出門玩耍 回來有東西吃

但因此 又有了感情
唉~~~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