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騎機車載謙謙到朋友家,路上下起小雨,
我就拿起車上僅存的雨衣把自己跟謙謙包住,再慢慢騎, 
後來發現釦子沒扣好,我就停下來準備重扣. 
剛好停在一家幼稚園門口, 晚上七點多了,裡面有燈光還有人. 
等我扣好 我就又慢慢騎機車離開

過一分鐘....謙謙說 媽媽~~剛剛那家幼稚園的人 以為我們要進去報名讀書呢. 
我一愣問 : 為什妳會這樣想??  
謙謙說 因為裡面的老師剛剛有走出來ㄚ  
我說 : 啥? 真的嗎? 謙謙說 對阿 我有看到喔

又過一分鐘.謙謙說 媽媽~~妳剛剛扣雨衣的釦子,裡面的老師ㄧ定以為你是要脫雨衣準備進去報名啦..怎這樣好笑阿!!

哈哈哈 謙謙已經懂得判斷與想像了.真是人小鬼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