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5.15 那天,謙謙放學心血來潮說要寫字,我請我爹帶謙謙上樓等我下班時,寫一些範例教謙謙, 一來我爹的字很漂亮 二來可以含飴弄孫. 等我下班上樓之後, 謙謙非常高興的拿她的練習成果給我看,我看到一值哈哈大笑.. 我爹挑簡單的大人 小 天上 日本給謙謙模擬...當時下雨天 我爹還寫 下雨了...下大雨 下小雨..真好笑.  (上面美美的字是我爹寫的 下面就是謙謙模擬的).

我爹還很開心的說謙謙以後寫字不會醜喔 看她寫自己的名子"華"一筆一畫都模仿的很真就知道了.我跟我爹說 您這是".癩痢頭ㄉ孩子 是自己ㄉ好"啦~~ 我只知道等謙謙上小學, 考試的時候可能會報怨..因為等她寫完名子 同學大概答題已經一半了...所以我幫他選個很簡單的英文名子來補償 "Emma"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