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有按內線問謙謙一些事情,

等我上樓 吃完飯..謙謙外公跟我投訴 他說 他問謙謙 媽媽跟你說什事情?? 謙謙眼睛睜大大的說 不知道ㄟ 我忘記了 ....

過一會 謙謙盧外公要玩跳棋

外公說 "妳要跟我說 剛剛媽媽跟你說什事情 我才要跟妳玩 !~"

謙謙說 "好啦 好啦 我跟你說啦 ..剛剛媽媽說我的作品忘記帶上樓了 說要幫我拿..."

然後又說 "阿公 對不起啦~   那我跟你說對不起了 可不可以跟我玩了??"

 外公又氣又好笑的說 "妳都說對不起了... 那我跟妳玩ㄅ....下次不可以說謊了喔 "

厚~~真是祖孫寶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