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有天接謙謙回來時 跟我說一件事...

他拿兩片餅乾給謙謙(他有習慣準備兩份點心 讓謙謙在車上與他一起享用 大概是水果餅乾之類的小點心.) 

下車時 兩片餅乾謙謙都還沒吃完..就一手拿一片...後來我爹要謙謙自己拿書包下車 , 謙謙聽到就回外公 :" 阿公你以為我有幾隻手阿? 我只有兩隻手ㄟ...你以為我有三隻四隻五隻手喔.!! "...............

我爹聽到真是又氣又好笑.Orz...我則是狂笑不已.(腦中浮現我爹聽到時的槓槓臉...

以前我表嫂曾說 龜毛爸遇上我這撒嬌女兒就沒折 .現在又多了一個耍寶謙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