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謙晚上跟我說要抓癢,我直覺就往她背上抓去,這小妮子已經習慣晚上要我抓睡睡了..

但今晚謙謙說要幫她抓腳底,

我就邊看我的書邊幫她搔腳底, 突然發現原來小妮子的腳丫丫不知何時被蚊子咬了兩大包...

我開始努力幫她搔搔癢..腳底被咬是最癢的哩...

 

後來 我乾脆跟她玩按摩的遊戲, 我幫謙謙拉拉手指跟腳趾頭, 就跟以前我幫人家做臉時的方式一樣, 只是力道要更輕柔,以免傷到我的寶貝..我像重操舊業般的為謙謙服務

按完腳來換按手,謙謙已經抿嘴笑到不行

這小姐還可以笑到去咬書喔..讓我聯想到咬毛巾的蠟筆小新..(12條槓槓)

 

最後我問, 小姐..請問這樣滿意嗎?

謙謙說 好舒服 我還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