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把客廳的一個角落,佈置成華的繪畫區,..

  

       我簡單的用畫架放了一個2*3尺的白板還有一個迷你小黑板,我再到文具店買無毒的擦擦筆,讓華當白板筆, 粉筆我也是在文具行選無毒的, 然後就放手讓謙謙去隨意畫,

下圖 ..謙謙說她畫的是巴黎鐵塔, 可能跟上次她穿的鐵塔T-恤有關

        跟大家推薦這個白板筆跟板擦置放盒, 背面有磁皮, 上面可放六支白板筆跟一個板擦.還可吸附在白板上面呢... 我的擦擦筆共買六支, 色彩都很美,剛好放的下, 也可讓謙謙養成收納的好習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