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算是我工作最忙碌ㄉ時候了
我還開自己玩笑說 這可能是我上班最認真ㄉ一段時間
以前工作天天都可以做完 現在是感覺天天做不完
常常加班 想把當天事情做完
但最近謙謙有跟我抗議 要我不可以太晚下班
我歷經半個多月也心理調適好 打算以後都準時下班陪謙謙了
因為中午我都得顧門市
所以我以後週末都可光明正大休息哩
真是太棒了(以前輪休 所以還得扣薪水)

謙謙不斷的帶給我驚喜與喜悅
今天逮到空檔一定要抽空跟大家分享...

童言童語篇..
前幾天晚上 我問謙謙 寶貝 妳晚上想去哪阿
華說 我想去湯姆龍阿
我說 啟文晚上不在ㄟ 要不要下次等啟文回來再一起去
(通常湯姆龍都是跟朋友兒子一起去)
華說 我不想跟啟文一起去ㄟ 我想要自己去 沒有啟文也可以阿
我愣. 妳不是很喜歡啟文ㄇ 你不想跟他去喔
換華愣.... 我喜歡啟文阿 ..好啦 那下次等啟文回來再一起去
我說 ㄟ 那你剛剛為何說沒有啟文也可以哩
華呆..就說.沒有啦 剛剛我也不知道我自己..

剛剛我也不知道我自己....
好成熟的話喔..意思應該是她也不了解自己為何會這樣說ㄅ

呼..好險 其實是我不想讓她去湯姆龍啦 時間很晚了
啟文是我拿來推託的一個理由
而華ㄋ 為了想去 也講出沒有他也可以去 真是高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