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217668.jpg 

這是謙媽昨晚偷偷看到的..超有趣的 本想趁謙謙不注意 偷偷夾帶到公司做紀錄 結果今早謙謙說這篇文章是安親班的作業 她帶回家只是因為想塗色. 

於是俗辣謙媽我好言好語 低聲下氣的跟謙謙商量且大力讚美 這小姐心情大好 願意讓我拍照&給阿公看&張貼出來  樸~


 

題目: 我長大以後

我長大以後要當畫畫老師, 因為我最喜歡畫畫了, 而且很多人都說我很有畫畫天份.

當畫畫老師可以認識許多可愛的小朋友, 還可以看到許多小朋友畫的圖畫. 以後我要蓋一間畫畫教室,完成我的夢想.

(謙媽謎之音 : 好樣的 如果將來真有這樣一天 家裏跟店面 老娘絕對會讓妳完成夢想 無限發揮啦! 呵~)

可是, 我又想當服裝設計師. 因為我也很喜歡設計各種服裝, 比如休閒服. 舞衣. 洋裝...等 

(謙媽謎之音 : 這倒是真的, 謙謙這暑假迷上畫服裝設計圖,都超可愛有創意的 ) 

我以後又想當舞蹈老師. 因為跳舞也是我的興趣, 而且我有在上舞蹈課, 以後有可能成為舞蹈老師吧!

想來想去, 不知道長大以後到底在當什麼? 畫畫老師. 服裝設計師.舞蹈老師 ? 我真是太花心了, 這個也想當 那個也想當, 真是糟糕!

謙媽謎之音 : 結尾才是最精采的部份 真是令為娘我捧腹大笑 呵~ 不虧是我們家的耍寶謙!


 

這篇是謙謙第一次寫我長大以後的文章 一定要保留起來  呵~ 

R1217669.jpg 

這小姐很厲害喔..寫到最後 一個空格也沒有 超完美的~

R12176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