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月9日週五晚上,跟謙謙在太郎燒肉店進行母女倆的約會..這是謙媽第一次和謙謙兩人單獨去吃燒肉.(華霸加班且準備登山最近飲食控制所以棄權) 這天母女倆吃得很愉快, 因為我家小姐這次月考成績還不錯 1803877653.jpg 英文/生活都考100 國語98分 數學99分 成績是班上第四名.還不賴.

謙謙算是挺忙碌的小孩,學校固定三點五十放學 但因為有參加校內安親班 放學已經五點多 ,周一週二依然在幼稚園的英文老師那邊補英文 從六點補到七點四十 周三打擊樂從晚上八點上到九點半 周四下午五點到六點半舞蹈課.. 因為週一到週四已經非常忙碌 .謙媽目前還是堅持週五六日不排課程 讓放學回家呈現放牛吃草狀態 畢竟小學二年級以這樣的生活型態算起來已經夠累了說@@

 當知道清明兒童三天連假過後就要月考, 也不知道要怎樣幫助謙謙.剛好謙謙是個非常愛寫字的小孩,於是提議買測驗券,謙謙非常高興的跟我去買 還買了兩種品牌 於是這三天連假,除了週六中午跟我一起參加好友的婚禮 週日兒童節跟我爹娘去獅頭山走走,清明節上午回鄉下祭祖外,其餘時間,謙謙都很認份的乖乖寫測驗券,算是很自律的小孩 謙媽OS :平日放牛吃草 臨時再不抱佛腳哪可以ㄚ 墣~

我娘賞給謙謙300元當月考的獎金,謙謙拿來要我幫忙存,我開玩笑說 要不要贊助烤肉錢阿? 謙謙大方的說好阿..我說 開玩笑的啦 謙謙還是堅持要贊助..感情這小姐覺得用自己月考賺來的獎金吃烤肉感到很開心呢,呵~  

謙媽用湯帶替酒 先跟謙謙乾一杯 恭喜謙謙 ~

R1024008.jpg

小二的謙謙長大了捏 可以自己烤肉 還有模有樣的

會來太郎,除了東西非常新鮮美味之外,店主的女兒佳璇跟謙謙是同班同學喔 啟文家也常來吃,三個小孩平常就非常要好

老闆娘佳璇的媽媽知道謙謙因為考的好所以來這邊吃,特別招待烤年糕跟飲料當成賀禮 謙謙超開心的 因為烤年糕可是小孩的最愛呢 (謙媽也愛吃 呵~)

說起這烤年糕是有技巧的 謙媽也是因為太郎老闆娘的指導才知道要這樣玩..,跟日本吃的方式一樣 要烤的膨脹才好吃,  

 

要不斷的翻面 速度要快 不能燒焦 通常大家都是一片一片烤 可是謙媽跟謙謙太貪心 一人一次烤兩片 果然燒焦 冏..

 

開始膨脹囉 好玩的地方來了

 

呵~看 很好玩呢 像氣球一樣 老闆娘說 邊邊燒焦的地方就無法膨帳 所以才會建議一次顧一片 慢慢玩

 

整顆像氣球般膨脹 就可以吃囉 可以沾煉乳也可以沾醬油 真是超好吃的呢~

 

飯後甜點是紫米 加上奶球 謙媽看了朋友借的咖啡拉花書籍 於是拿奶球在表面玩起咖啡拉花遊戲 

Peggy.jpg

謙謙也有樣學樣.. 

謙謙玩拉花.jpg

母女倆點了雙人套餐 吃的超飽的 謙謙說下次考的好 還要再來 呵~ 看來 愛吃的謙謙覺得太郎是很棒的獎勵品呢~

我們約好下次還可以揪謙謙的好朋友啟文跟佳璇一起來場同學會 呵~ 

arrow
arrow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