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話說前一天12/6 到台北找我弟趴趴走 隔天12/7我爹娘索性搭台汽飆上來 目的除了要看世貿的素食展覽之外, 還說要看看我哥我弟租的小屋. 這天天氣很好 我弟本來說要去陽明山 但路上不小心經過士林官邸 剛好有菊花展 發現很美 於是大伙就進去賞花囉~

這是大門外面 通通都是不同品種的菊花的感覺 真是超用心的佈置呢

23.jpg

我弟去停車 於是大伙先進去 坐著等 謙謙跟我爹玩起互相搥背的遊戲

25.jpg

這位阿公 您根本是幫您孫女抓癢好嗎?

26.jpg

白色的柱體上有藤蔓攀爬 今天天氣很好 真是溫暖阿

我弟說 他住台北這樣久 (求學/當兵/工作) 也是第一次來 這位先生 你夠了喔 .. 不過 他說 想不到裡面很美呢 呵 下次應該可以帶女友來約會厚 璞~ 

27.jpg

一手帶大謙謙的就是我娘啦~到現在只要是隔天不用上學的日子 謙謙都常常吵說要跟婆婆睡(因為可以一起看舞林大道 跟唱歌 璞~)

28.jpg

這是我弟隨處拍的照片

29.jpg

想不到台北市竟然有這樣棒的免費花園..真是讚阿..好吧 我承認常來台北的我 也是第一次來 璞~

30.jpg

今天的主角是菊花

31.jpg

好美..

32.jpg

這人頭植物山 真是太酷了 讓我想到奧地利的施瓦洛士奇水晶 總廠外面的噴泉ㄟ..也是人型植物山  眼睛是兩顆大大的水晶

Grace..還記得嗎? 有空再來話當年的霹靂自助之旅 ..呵~

33.jpg

中庭的大花園

34.jpg

竟然有一棟古色古香的建築 裡面也是菊花展

35.jpg

看這品種的菊花 真是大到覺得很誇張..拿手機比就知道了..

36.jpg

這兩位菊花先生 小姐 誰幫您們打扮的如此搞笑阿...還是外國人臉穿中國裝.. 璞~璞~

37.jpg

我跟我弟說有夠像饅頭的 璞~

38.jpg

話說這是士林官邸 當然是先總統的家囉   這是先總統專屬的禮拜堂

39.jpg

呵 可愛的小怪物 哈 牛角嗎?

40.jpg

這是離開前 在大門拍的到此一遊照

41.jpg

推薦大家有空來這邊走走 看看綠色看看花海 很不錯的地方喔 而且 還是免費的呢

假日裡面還有看到街頭表演 坐在戶外的椅子上欣賞 也是一種樂趣與享受喔^^ 本來要拍一組老爺爺的表演 可是當時相機在我弟手上...不然 真的超搞笑的..老爺爺們都80幾歲 打扮的很可愛 如果人生到老能夠像她們如此健康樂觀又拿逗大家開心當樂趣  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