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話說 這地方 一直是我多年來的秘密基地..從剛開幕就被同學揪來泡湯,多年前 ,曾經在沙龍上過一年的班的我,也常跟老闆娘帶自家的好按摩油來這邊按摩放鬆 順便交流技巧(收人家的錢幫人家按摩 再花錢給人家按 墣~)  婚後這幾年 偶爾很累的時候 會趁謙謙睡著 跟啟文媽晚上來這邊泡湯聊天吃宵夜混到午夜才回家 我也曾經帶謙謙來過 喜歡泡湯的她 真是喜愛到完全不想離開

  這次謙謙月考 我給她的獎勵 就是考兩科100可以再來一次,本週四 我們家的華霸 又被朋友揪去登百岳(中部的某座山 等他週日回來我再補充山名) 這次是四天三夜 我週一跟謙謙說 如果有乖乖 週五就來伊莉雅泡湯 還可以住喔  謙謙這小姐不但眼睛發亮 還真的都很乖 我加班時,還會打電話說 媽媽~我有乖乖的吃飯 洗澡 等一下會去彈鋼琴(其實是去玩我小時候那台YAMAHA)  畫圖  還會跟阿公寫字喔  我聽了就說 妳是要跟我說你很乖嗎??  謙謙說 唉呦 媽媽~ 妳很討厭捏.. 墣~臭小子 來這套 以為我不知道厚1803877652.jpg

昨天周五華霸不在家, 不良媽媽帶著謙謙去肯德基吃宵夜順便探探場地(有打皂大師要來新竹教課) 然後就翹家來到伊莉雅泡湯過夜.話說很愛來是因為這地點超方便,就在新竹市中心 (中正路法院正對面) 聯邦銀行大樓三樓 (桃園有本店)  我的小機車從我家騎5分鐘就到了XD 多年前第一次來 整個超驚訝的 因為完全就是巴里島風 環境很棒很舒服(多年前 我也曾經到過很雜亂的三溫暖 整個嚇到) 這邊本來是禁止拍照的喔 店長特別答應 因為我說我要寫BLOG幫她廣告 且我都有避開客人才拍照 不然這邊男性禁止入內, 大家都衣衫不整的   (就類似到日本泡湯 大家到了這 都到更衣室換上浴衣到處亂晃)

這是大門

011.jpg

012.jpg 

這是餐廳 &交流廳 

   006.jpg

008.jpg

可以看看電視 看看書 我幫謙謙帶國語周刊來這邊讓她看^^

004.jpg

廚房24小時開放 都有東西可以點來吃 我們家的小貴婦最愛吃這邊的海鮮粥  大大一碗她可以吃光光

005.jpg

  這邊是泡湯區 不良母女混到深夜 所以泡湯區完全沒人 可以大膽的拍照 XD 

我最愛這種按摩水床了 沖力剛剛好 躺在上面水柱會沖到肩膀 整個人常常會放鬆到想睡覺

007.jpg 

沒人..幾乎可以算是謙謙專屬的游泳池哩 我也曾經夏天的週六帶她來這邊游泳 因為週六白天也沒啥客人 哈哈~ 

003.jpg

 這邊是修指甲區域

 009.jpg

大重點來了 這邊還可以無限上網啦..謙謙跟小朋友玩的時候 我就可以上網 哈

001.jpg 

我喜歡這家的原因是 多年來 一直保持如新.跟剛開幕一樣的感覺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環境整潔做的很好 毛巾都有消毒過 ,泡湯池換水也換的很徹底 歐巴桑都會很用力的刷洗泡湯池底部, 重點是價格公道..入場12小時500元 買10張券大約3500 等於一次350 也有六小時的券10張2500 當然邋 來這邊不免會有人會推銷你買美體課程阿 買儲值卡 這方面就要看自己的考量決定 基本上我都是一次買10張6小時的券進來泡泡湯..因為她前兩年改成不能帶自己的按摩油 得用她們的油之後 我跟我前美容師老闆娘就再也沒來這邊按摩了 因為龜毛的我們都有自己堅持的油品..

另外 像這種地方的沐浴用品都是買便宜的大桶分裝以節省成本 所以大多內行的人 都會自己帶清潔用品 像我昨天就抓一塊自己做的手工皂 從頭洗到腳^^ 也很多人會帶護髮 去角質 等等產品來這邊使用烤箱 蒸氣 保養皮膚跟頭髮

這邊睡覺的地方 免費的是大通舖 一床一床之間有區格  也有獨立房間 雙人房一晚500 如果都是女孩子的自助旅行者 想省錢 其實來這邊是最棒的喔^^ 就算花原價500 可以混12小時也很划算吧^^ 重點又在新竹市中心 只是 這邊不像旅館 是不能一直進進出出的 這點倒是要先跟想當旅館的外地人講一下喔~ 我同學 如果來新竹出差想住下來 也都是來這邊混呢 畢竟真的是便宜啦 且大家都女生 安全上也可以很放心 大門管制的很好^^  剛剛去問 這邊也可以包下當打皂上課的場地喔 等一下來去問大師 喜不喜歡這裡^^ 大家來新竹時候 別忘了找我 我用券帶妳們來這邊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