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jpg 

話說上週一二 謙謙國小月考,因為謙謙有唸校內安親班 把國小當幼稚園在唸..所以下課回到家都5點半 且因為作業都在校內寫好了 回家我幾乎都讓她自由活動 放牛吃草 完全呈現擺爛狀態... 但要月考了..為娘想一想 還是讓謙謙臨時抱佛腳一下好了..1803877685.jpg . 於是問謙謙 是不是要先讓晚上的英文課暫停  先讀書? 小孩就是小孩 大人鬆了警戒 小孩也跟著偷懶..謙謙當然說 好阿... 但是我想一想又覺得不太安心 (我這媽好像永遠不像個媽...)   於是打電話留言跟英文老師Candy說 如果覺得這樣是錯誤的 請跟我說 我會改進.. 晚上 Candy老師就打電話來說 她不是覺得這樣不好 因為她也覺得謙謙白天已經比較辛苦 但她是怕萬一大人先鬆懈 小孩以後就會鑽漏洞.. 想想也有道理 也不能謙謙還沒喊累 我就替她請假..畢竟這是她自己要求要去上的 是她自己想跟幼稚園同學混一起學英文的..

週三考完了 華霸問謙謙 是否要畫卡片給Candy老師? (話說我也不知道華霸怎會突然這樣建議) 但總之 謙謙應該是翹兩堂課所以心虛的畫了好大一張 大約是四開 還雙面的超大卡片 要送給Candy老師喔~

017.jpg

瞧~ 超大的Candy老師出現在眼前..我覺得畫的很像呢

016.jpg 

內頁 Candy老師我喜歡妳 因為你會英文 妳也很漂亮 妳的英文很厲害  妳畫畫也很漂亮喔 讚! (謙媽謎之音:英文老師英文不好 就慘了 哈~)   謙謙上面畫了毛毛蟲 還要用注音符號寫說是毛毛蟲 璞~

015.jpg

這是畫上課的情形 周圍都是謙謙幼稚園的死黨喔 現在每週上兩次英文也像在開幼稚園同學會  

這是封面 以前幼稚園有交過寫信寄信 所以謙謙都造老規矩行事

 018.jpg

這是背面

019.jpg

這是還剩下一面空白 謙謙問我要畫什麼 我說 可以寫英文小故事給Candy老師看阿 於是謙謙就拿一本繪本造抄起來 

這段應該不用我翻譯厚1803877629.jpg 各位大人的英文都比我好 我只要翻譯注音就好 哈~

013.jpg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寫錯的 英文破爛的我也沒拿書去對照 反正送到英文老師手上  抄錯的話  應該會被盯正  璞~   18038776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