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端午節當天的紀錄 精彩的錄影我一直無法順利ㄉ轉檔拋上
剛剛終於研究成功了 趕緊來補文^^

話說端午節當天 新竹古賢里端午節活動 邀請謙謙的幼稚園表演 老師挑幾位大班的小朋友參與演出 當我家謙謙穿這套服裝時 我跟華霸都笑ㄉ要命...不虧是愛吃耍寶謙 她的肚子真是超級圓滾滾....這是謙謙最要好ㄉ同學 Livi  兩人超級要好ㄉ 還一起翹課到babyboss (其實是不良媽咪帶頭

...

這是場內的包粽子活動  超級香噴噴..大家都一起團結合作包粽子





當天表演有古賢里的媽媽跳舞班  超讚的
我在台下看這些跳的很起勁的婆婆媽媽 ..希望將來自己也有此精力...




謙謙幼稚園表演兩首 一首是小姐很漂亮(客語) 
下面有影音檔喔 影片有音樂 看之前 請先關閉左邊的音樂  連續看兩次 播放會比較順利 
畫質有點糢糊 請大家多多擔待..



第二首是回娘家 呵呵  看謙謙有模有樣的 小孩子們跳舞都好可愛喔
呵 還坐在同學腿上ㄟ 這小男生ㄉ腿 不知道會不會很酸痛..




跳完舞了 吃粽子  台灣的粽子真是香噴噴阿  都是社區媽媽的愛心喔



超大盆的大鍋菜..又香又好吃



謙謙很搞笑 吃到一半 想起老師ㄉ獎品沒發 還急急忙忙ㄉ去跟老師要 
老師說週一到學校才發 她才又安心的繼續吃. 小孩就醬子 有獎品一定不會忘記..


謙謙說 : 用電腦看媽咪Blog的叔叔阿姨們 我有很努力的表演 有沒有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