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六 有想到要去哪裡逍遙嗎? 強力推薦大家兩個很精采的活動喔

上次 曾經跟大家說我捐壓克力印章到風之舞那邊義賣  活動即將在628展開囉~~ 點此有詳情喔
歡迎大家踴躍參予 咱台灣人一定要幫台灣人喔!!



                                           

另外 謙謙的舞蹈團 本週六晚上七點 要在新竹市火車站的站前廣場公演囉!! 


謙謙班上可愛的六個小女孩 要表演新疆舞曲喔~  



歡迎大家扶老攜幼來欣賞喔 這是一場很棒的夏日戶外饗宴~


我個人去年欣賞過 極為驚豔 馬上讓謙謙加入此舞團
成人專業舞者的表演超讚的 一點都不輸雲門舞集的表演喔  

創辦人千紜老師說她有藝術家的臭脾氣 不想太商業化  也因此很多項目都是經由大伙贊助才能完成 
台灣出名的雲門 一年可以拿到政府超多ㄉ預算世界巡迴..多希望人文舞集將來也能有發揚光大的一天.. 

當天表演的舞者 從小小班兩歲多的超可愛妹妹 到 兒童班 菁英班 媽媽班  以及成人專業舞者 節目超級精采豐富的
請大家告訴大家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精湛的團體喔~

                      

快要演出了..謙謙上週末綵排到累癱 稍微小鬧脾氣 ..



我讓孩子們互相化妝準備上台  小女生果然愛漂亮喔 馬上轉移焦點 個個都開心起來



表演時間 6月28日 晚上七點
表演地點 新竹火車站 正對面的站前廣場 ( 補給站前面)


這週六 本來我很想參加義賣活動 無奈撞期..我依大早九點半就要帶謙謙去做最後彩排  
也只有本週六白天的預演 才有開放家長拍照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歡迎大家白天到義賣活動買完東西之後 搭火車來欣賞表演喔 
外縣市ㄉ搭火車來 絕對值回票價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