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我讓謙謙睡我娘家,週日母親節當天我去接她,
想不到謙謙有意外的驚喜要送我..  一看到我 很開心的送給我一堆禮物

這束花其實是我從小帶大的姪女送我的. 她昨天要拿給我 可惜我在台北 只好寄放鄰居家..
雖然我姪女現在讀了高中 交了男友 常常有事情才會想到要找我.(我在抱怨了喔 小苓...哈哈).
但她從幾年前她就固定每年母親節會送我一束花..讓我覺得感動且沒有白疼她..
 (點此 有去年她送我的日誌)..

或許 以後謙謙長大 也會因為要忙自己的事情 .把我暫時丟在一旁, 但是當她想起我這娘.表達心意時, 我一定又會開始感動莫名 這就是做母親會有的傻氣吧...

接著 謙謙又拿出兩幅畫跟一張卡片給我..這是她早上畫的. 我一直很喜歡謙謙的畫畫.. 
每次看到 整個就是有很開心的感覺 畫裡面的鳥阿 太陽 雲阿 鳥阿 都有不同但都是很開心的表情..

另外一張是海底世界 謙謙還跟我強調說 兩張畫的文字都不同喔 呵呵



意外發現她竟然會畫鯊魚 且畫的徐徐如生..


原來是我弟敎她的 但謙謙有強調說 她畫的跟舅舅不同喔 她的身體有轉彎 呵呵

下面的鯊魚是我弟畫的 謙謙去臨摹.畫成上面的樣子^^


 還有一張卡片..原來這張卡片是在學校集體創作的


打開內頁是很可愛的小女孩送花給母親的畫 我才明白 原來她週五會在白板畫類似ㄉ話 是學校已經有受過訓練了 哈..
.

下面的文字 我問謙謙誰想的 是你想ㄉ還是老師 
答案 :
"媽媽 希望你每天都陪我 謝謝媽媽你幫我照顧的那麼好"---謙謙想的
"我長大也會愛你喔 妳也要愛我喔 "--老師說可以這樣寫 

今天天氣很好 午餐過後 全家到郊外曬曬太陽
謙謙一直說 還想要做一些讓我開心的事情
於是 我請她幫我背包包 平常 謙謙會嫌重阿..甩賴不背
今天倒很樂意 看來這小姐今天的心情真是超好的 怎樣使喚都火速奔來


連幫她拍照都超級配合


這是晚上的蛋糕 我在85度C訂的

 
在娘家一起切蛋糕 謙謙幫大家服務
其實只有切一刀 因為愛玩 這小姐每次看到蛋糕就以為是她的  



對了 今天中午我使喚我弟洗碗 晚上使喚華霸洗碗 
這兩個男人都不敢拒絕  因為 今天我跟我娘最大 哈哈

祝大家 當媽媽的 今天母親節 都要很快樂喔~~~


  
      
以下為5/9舊文
今天謙謙放學回來 很開心的送我一束康乃馨


我一看, 就知道這是學校的心意 
自從謙謙上幼稚園之後 母親節通常都會有小禮物 老師教導孩子們要在這一天對媽媽有所表達 謙謙送上這束花 也會說 媽咪 母親節快樂...所以這份禮物 雖然早預期的到 但要表現的很驚喜 很開心..謙謙才會很高興

沒想到 回到家 真正的驚喜出現了!!謙謙在白板上畫了一個圖要給我
 

是謙謙早上出門前畫的 想要給我驚喜 (華霸7:30上班順便送她上學 我則是7:50才出門)
但我早上沒有發現到 謙謙回家提醒我看的 當她知道我早上沒注意到時,即便我表現的有多開心 她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她原本ㄉ計畫 是想要我早上自己驚喜的發現.. 

後來 我看著電視 再轉過去看她的畫板時 謙謙又畫了新的圖



呵呵 她把送我康乃馨的畫面畫下來了ㄟ..還說 媽媽 我把你ㄉ身材畫ㄉ很好喔..
嘿 把我畫ㄉ瘦瘦的..好樣ㄉ 知道媽咪正想要減肥 
(不過 我說寶貝阿 可以把手臂畫細一點 胸部畫大一點嗎 那才是你娘真正想要ㄉ魔鬼身材柳...)


今年 我的母親節 真ㄉ好棒!! 謙謙大班了  懂得靠自己的頭腦來表達心意 
她知道我最喜歡她的畫了呢 這真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打這篇文章 心中跟眼框 都有著滿滿的感動
我的寶貝 妳真的長大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