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28~304的共六日日本行 上回只寫到第三天上午 偶就花心的寫別的故事 
同行的諾娘都已經把遊記整個寫完  不斷的追殺我要快點寫 以免久了寫不出來 
好! 趁清明三天連假的收尾日 我來跟大家說說此行的重點 ~合掌村~

行程第三天早上我們到高山陣屋, 午餐吃好吃的飛驒牛肉.. 下午就直接拉車到合掌村囉~~

話說這次會到這個團 就是看上有合掌村的行程...傳說中 合掌村就如童話般的可愛..............

一路上 大雪紛飛..司機不斷的說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3月天還下大雪..看那雪積的有夠厚的
路上竟然還出動鏟雪車 吼~好厲害捏..就看那台車把雪快速從路面邊鏟邊吸起來 再往山下丟..


終於抵達合掌村了..穿越吊橋.. 

可以抵達逛街的地方..雪依然下得好大..


背後的雪景真的好美..


看我們一家三口給她High到不行~ 


背後的房子就是有名的合掌村  


如同雙手合掌般的造型 真是可愛到不行阿...謙謙仍然一副痞子樣


看到雪 我躺在雪上當床 


謙謙看到說她也要玩


我娘看到也要玩 假裝靠在上面也好 哈~很少有機會看到雪的我們 真的是完全High到底了...


一家三口再玩一次 哈哈阿 看到雪簡直是瘋掉了 

不管大人小孩老人家 拍照通通都要抓起一把雪才甘願


看雪積的好厚..華霸都還沒辦法踩到底

這是路上看到的雪屋 (前面的白點就是仍在下雪的證明...說到雪 到這時候華霸已經不想再看到下雪了 主要是華霸那件外套竟然沒有防水 璞~我阿知道阿..)


路上的雪人雪猴雪象..好可愛捏


氣候真的是異常..農民剛插好秧的稻田遇到大雪..大概又泡湯了...


看到有賣甘酒&飛驒牛肉串&五平餅(就是那個烤飯糰)的攤子 這是一定要品嘗的..


大家有機會到日本 一定要喝喝看甘酒喔 甘酒就是所謂的甜酒釀.甜甜的有點像濃濃的豆漿 
淡淡的酒味..下雪天喝這個 心裡真是會有滿滿的暖意呢..


嘿.打雪仗囉..這是我們這次行程的目的之ㄧ..

我跟謙謙互丟雪球 嘿 隨便丟 不要丟到臉跟頭就好..


目的之二~堆雪人~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堆的雪人.. 雪人不是用堆的 是要用滾的喔  
先抓一把圓圓的雪球 再用滾ㄉ 雪球就會越黏越大 偶的雪球一點都不圓..阿管它的
 反正有一大塊就好 哈~ 插上樹枝 代表眼睛鼻子跟雙手.瞧.Peggy的.四不像雪人誕生了


冬天吃冰淇淋不稀奇 下雪天吃冰淇淋才霹靂
導遊說保證一點都不會冷  於是我跟華霸就跑去買(真是好聽話的團員阿)


ㄟ..真ㄉ不會冰ㄟ..璞..這可能是因為戶外就是零下的天氣 整個身體早已自動調節的關係ㄅ..
日本的冰淇淋真是超好吃的 又香又濃..我買了鮮奶口味還有牛奶糖口味 香香甜甜的好好吃..


話說這次導遊本來要帶我們去拍照的祕境 但因為雪實在下的太大了 遊覽車進不去..真是可惜阿..
導遊又帶我們去傳統日本人會去的另一個小合掌村...可惜雪太大又積太深..一樣下不去
沒關係 留個遺憾 才有下次再來的理由..從遊覽車上面拍拍照..阿~~ 真是美到宛如國畫阿..


回到台灣 我跟諾娘突然想到 阿怎忘記進到房子裡面參觀那號稱五層的特殊建築構造阿..
吼~都馬是看到雪 就啥都忘了 .. 

諾娘的合掌村之行 請點此~

Peggy&Emma 228~304遊日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