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選舉又開始鬧哄哄
我突然想到謙謙說的一個笑話

媽媽~有一天小明問 :  妳知道1+1=多少嗎?
謙要我回答
我說 2 阿
謙謙說 不對不對
我想 腦筋急轉彎阿? 那是田嗎?
謙又說 哪是田阿 不對不對 !
我說 那不然是什模?
謙謙說 : 小明說 : 1+1=阿扁下台ㄚ
蝦咪!! 幼稚園大班ㄉ說阿扁下台???

我嚇一跳 趕緊看看旁邊有沒有綠營的眼線在瞪我
我問謙謙為什摩這樣說 學校ㄉ小朋友敎你的嗎?
謙說 沒有阿
還是你看電視上說的
謙謙說 哪有啦  就是小明說的ㄚ..
就小明跟我說的阿 他說1+1等於阿扁下台ㄚ
到底誰是小明阿???

後來 有一天 謙謙又提這ㄍ笑話 邊講邊比手勢
我才知道 原來1+1=阿扁下台ㄉ原因

大家都知道倒扁的手勢ㄅ..
她兩支拇指都比倒扁 所以是1+1=......

以上純屬笑話 沒有政黨色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