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怎的家裡有點異狀
前天晚上阿..我突然找不到我的一包毛線
嗚嗚 這包毛線裡面我我剛勾好給謙謙的甜甜圈圍巾
也有我要勾給我弟的圍巾的線線
超級重要 怎會突然不見???

我翻遍整個家 怪了 明明當晚還有拿去謙的打擊樂教室編織阿..我記得我有拿回家阿??
我跟謙謙求援,謙謙超棒的開始跟我一起翻箱倒櫃
我還去廚房找至少三次
華霸看不下去 也幫忙一起找
結果還是沒有
嗚嗚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可能我放在娘家忘記帶走
可是..可是我記得我明明有帶回家阿....
謙謙說 媽媽~~那這樣好了 你重新做一條給我就好啦
璞..我也知道我可以重新來 可是 哇咧 你這小姐自己選的線可不便宜ㄟ 還要我重新做

隔天早上 華霸突然丟給我這包毛線給我
我驚喜的問在哪找到的
華霸說 就在廚房阿

我說 可是昨天我明明至少去廚房找三次ㄟ
華霸說 , 對阿 他昨天也有找過廚房
謙謙也說, 對阿 她也找過廚房

難道外星人 入侵我家 玩一玩再還我喔??
還好華霸有找到 不然我在我娘家一定會翻到傻掉
------------------------------------------------------

昨晚阿 也這樣
我在娘家電視看一看 要回家時突然找不到遙控器
又開始跟謙謙開始翻箱倒櫃
客廳阿 廚房阿 房間阿 包包阿 把有可能走過的地方通通都翻遍了
最後因為沒遙控可以關電視 只好拔掉插頭

九點多 我娘下課之後打給我 問我遙控器在哪
我說 我跟謙謙找很久都找不到
明明晚上都有在看 還有拿著
我媽說 那你有沒有找謙謙的書包??
我說 這ㄍ倒沒找
我媽說 先去看 書包沒有她也要開始找

結果....我打電話給我娘說 媽~~您真聰明呢 真的在謙謙的書包
璞嗤~~
是怎樣 怎會在書包阿?
我跟謙謙都搞不清楚
一點印象都沒有

果然 外星人入侵我家了


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阿? 我常常如此呢 真是大散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