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謙謙這小妮子之前一股熱情 想學好友Luby彈鋼琴 
為了不澆熄她的一把熱火 我就請謙謙的打擊樂老師教導.
先讓謙謙嘗試 看看她這把火會燒多久

後來因為我爹一直唸說不要給小孩學這樣多東西 小孩就是要讓她玩
謙有一天就趁機跟我說她不想學了 
我問原因 是因為聽阿公的話? 還是因為不想彈鋼琴?
她這才小小聲的說 : 因為鋼琴跟之前想的不一樣.. 沒有很好玩..還說比較喜歡打擊樂

嘿~~我就知道她會這樣 鋼琴我自己也學過幾年 我很清楚這條路不是光用熱情就可以的
想當年我還曾經做過把鋼琴作業撕掉 然後騙老師說曲子不見了 所以沒得練的蠢事

所以當初我也跟老師講過,此次學習只是讓謙謙嘗試看看  
我心理的計畫是想讓謙謙把打擊樂的基礎課程幼一到幼八上完.( 謙謙已經幼七了)
等幼八上完 再來重新評估是否要正式學鋼琴
 
沒想到上上週五阿.播出星光幫不插電指定賽(不用樂團伴奏) 只能用鋼琴配樂清唱
她的偶像賴銘偉自彈自唱 還彈白色鋼琴 儼然像個白馬王子 令人著迷


謙謙從那天開始 每天放學就又主動打開鋼琴 
手指像飛舞般 雙手彈奏喔 音域很廣  還邊彈奏 邊搖頭 邊唱歌

我知道這小女子又是被賴銘偉那天的表演所深深吸引
所以又開始重新愛上鋼琴了

妳問我她再彈什麼? 可以這樣入迷?
璞~~當然是謙謙自創曲阿...也就是所謂的亂編亂彈啦..
總之 看到她整個人沉醉在那幻想的情境中 真的是超搞笑的 哈哈哈

後來阿 我們現在正在替房子治療壁癌 把髒的部分重新粉刷 
我也利用遠百週年慶 替謙謙買了書桌
我跟華霸有一次聊說 等到整個弄好 就要讓謙謙正式搬進兒童房內 
我還跟華霸說 真的好喜歡星光二幫的林宜融喔 如果有她的海報 想貼在謙謙的房間ㄟ

謙謙本來在旁邊玩玩具 突然蹦出一句: 
媽媽~~如果妳可以貼上賴銘偉的海報 我就一定敢自己睡
因為賴銘偉會陪我睡覺阿 我就會很勇敢很勇敢呦!!

華霸跟我: .....


本文照片引用自PChome購物網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ndex&f=activity&ac=AC00011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