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謙謙自己用打鼓棒自創耳麥(把打鼓棒塞在衣領)之後..

 

(如下圖) http://blog.roodo.com/emma901005/archives/3259277.html#comments

雖然我口頭答應要買一個真的給她玩,但我又想說小孩都馬一時興起.所以也沒有馬上行動..

有一天我在看漫畫的時候,突然發現她唱唱跳跳,轉身過來時,我真是快要笑爆了.

 

這最新的自創耳麥是怎樣做的 您看的出來嗎 ?

首先 謙謙把他自製的項鍊 (某天,謙謙想玩串珠,就到串珠店讓她挑選喜歡的珠珠, 回家她自己組成一條項鍊 感覺謙謙好像從小就喜歡手工.)

小姐她再套上之前那支打鼓棒,就又是另一種自創的耳麥了

謙謙看我笑的那樣 無辜的說 媽媽~~你上次有說要買真的給我,阿都沒有買 ..我只好自己做.. 還一臉好像我沒買 她才委屈去做新型的感覺... 

有一天..我看到朱宗慶打擊樂老師有配備一種教學式的耳機加上擴音器 .就帶謙謙去燦坤逛,現場有五種樣式可以挑選..謙謙選了款大同牌的,大概1000多ㄅ..我拆開來讓謙謙試用一下..對她的身材來說,感覺還搭的上..體積不大也挺輕的..就決定買回家..朋友提醒我 有擴音器就有電磁波,不可以給謙謙玩太久..這點真的要注意..總不可以玩超過去傷到頭腦..

那ㄍ20年後想娶謙謙的熟男.上回看到第一款自製耳麥.就要我去買真的..好滿足謙謙的表演慾..不過 這ㄍ熟男今天看到我貼出謙謙的第二款自創品. 又說 應該再忍一下 讓謙謙發明第三種 甚至第四種 再把真ㄉ耳麥當獎品頒發..嗯嗯 對ㄟ..突然好想收回來喔 不過 好像來不及了.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