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上週日,是台灣入冬以來氣溫最低的一天, 原本我想說好冷喔..前一天就到漫畫店租十幾本漫畫, 想說週日可以整天裹在棉被裡面K我的漫畫, 晚上還跟價值大聊到凌晨三點多, K漫畫K到五點才入睡  , 沒想到 一大早...一大早九點半就接到我娘打來的電話, 說我爹要去海拔--1200公尺的山上人家, 讓大家感受一下冬天的氣氛.....

 

 

啥..我有沒有聽錯ㄚ 我的頭還在昏. 眼睛都張不開,冷風颼颼的...ㄟ..今天不是躲棉被看漫畫的日子嗎?? 唉~好想裝病睡覺喔...可是 我實在無法拒絕這個邀請,因為我知道華霸一直很想再去一次山上人家, 既然..既然老人家都不怕冷了,我還能說啥?? 就趕緊梳洗一番,打算先窩在車上補眠再說了...

一路上,華霸超興奮的說說笑笑, 山上人家一直是他情有獨鍾的地方,老喊要再去, 我早上很白目的買了茶葉蛋跟喝優酪乳當早餐,又吃了硬柿子當水果, 一路山區道路蜿蜒...結果..唉~~ 登頂時, 姑娘我馬上衝進廁所..催吐啦.˙..........

俗語說,有出才有進, 到山上剛好是中午時間,馬上精神奕奕的進入餐廳, 打算好好的進補一下..(剛剛..吐光了..一定要補充 ..正在吃飯的網友 別打我ㄚ)

 

 

 

山上人家的套餐,味道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但就是美景價更高的感覺, 320~380元左右,含美味的小麵包 正餐 飲料.. 入場時要收100元但可以抵餐費,  今天人不多,不知道是不是遊客都避寒了 還是生意變差 可是阿 人少的好處就是吃飯不用排隊囉~~ 以前阿 都要等一個小時,真是餓的咕嚕咕嚕

 

    

現在的景點好像都來這一招..就怕您空手來又空手去, 至少收到100元清潔費也甘願. 但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這個規定,畢竟人家開店就是要營業赚錢的,既然要享受美景的資源, 花點錢贊助一下也無妨~..

 

我好喜歡山上人家的小屋,超有味道的, 還有一大片草皮,小孩還可以跑來跑去,記得上次夏天來, 還帶充氣飛碟來玩哩..嘿...看相片 像不像在國外渡假的感覺阿?

偶爾 還會發現兔子出沒喔...我猜是渡假屋老闆養ㄉ..嘿

吃飽了..我們慢慢往鵝公髻山走去, 我早就知道我爹不只是要感受冬天的氣氛,爬山才是他的重點...一路上,兩祖孫找到旁邊的樹枝當拐杖還打起架來, 外公帶著謙謙戶外教學, 享受著含飴弄孫的快樂,

 

我喔 因為山路難走, 大雨過後地面濕濕滑滑,只好小心翼翼的亦步亦趨跟緊..

 

鵝公髻山真要爬,老闆說來回要三個多小時(登頂為海拔1500公尺),我聽到就腿軟了,.加上剛下過雨天氣又寒冷, 我們大概意思意思走一個小時就下山了, 到山上人家周圍逛逛才是真格的, 我每次來到高山上的別墅,都會很感動很佩服建築師及老闆的厲害與巧思, 看看天氣比較暖和, 我們就坐在草皮的椅子上,拿起從家裡帶出門的餅乾跟水果發發呆. 

華霸今天真的很開心, 主動跟謙謙賽跑,還玩的很開心, 不像以前有時都會悶悶的, 我也樂的在旁邊負責拍照就好,

 

最好笑的是跟我娘還有華霸玩起剪刀石頭布,超耍寶的, 我還有用數位相機拍短片喔

四點多了,寒風又來臨 , 太陽公公只要移動,就會感受到寒冷的氣氛, 我們決定收工打到回府,擇期再來登頂!

我真的覺得山上人家挺不錯的喔~~ 沒去過的您 可以找個周末來這邊小住,貨者喝喝咖啡,享受一下浪漫的情調,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 您說是吧!!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地 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 23鄰468-5號
電話:03-5851376
傳真:03-5851722
網址:http://www.forest-park.biz
信箱:forest.gary@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