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六月底狂胖到59公斤 直逼60大關.逢人就被懷疑甚至肯定我一定懷了老二...姑娘我七月終於開始下定決心要減肥...且因為朋友的真人實證,我還參加了私人的營養減重班.也寫了一些減肥的心情文章

經過這半年..我的體重已經控制在53公斤上下了..營養師對我的目標是要到49公斤.可是朋友建議我不需要瘦到那樣..現在53公斤比較均勻..剩下不滿意的大腿阿 手臂.應該要靠瑜珈來調整..以免瘦過頭 中國人喜歡的圓臉跟女人介意的胸部也會變小...我覺得有道理

所以第一階段 就先靠自己努力維持現在53體重 上下不要超過兩公斤試看看.

下面是成果發表照片喔

下面這張是今年四月跟好友到日本賞櫻的圓臉照.(天ㄚ 標準大餅臉)

這張是12月3日到飛鳳山爬山照 謙謙幫我拍的喔

眾看官看看有差異嗎? 兩張至少差五公斤有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