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圖,謙謙說是"髒水" , 是我7/1開始減肥日, 在餐廳點牛肉飯給謙謙吃,因為有黑胡椒加上感覺挺油又太辣,,加上朋友說 太油的東西有個方式就是過熱水..所以我就跟餐廳說因為太辣(我不好意思說太油我要減肥), 要一杯熱開水, 夾了三片過油 ,就有以上ㄉ可怕ㄉ"髒水"了..上面是油,下面是黑胡椒。。過熱水之後,牛肉味道剛剛好 謙謙也敢吃,我突然醒悟。。我想如果不是想減肥,這些東西一定是謙謙不敢吃 為娘的我全部吃下肚了。。。。。
-----------------------------

7/1 是我實行減肥的開始(朋友成功瘦下十幾公斤的的秘訣~少油少糖~)

早餐 我帶謙謙到麥當勞,我點了蛋堡(別罵我喔 是營養書上允許的,麵包是主食,蛋是蛋白質,得要有充足的營養才有足夠的能量代謝身上的廢物..麥當勞早餐 也僅止於蛋堡可吃了..火腿蛋堡可不行喔.).我帶著朋友說的秘方--無糖綠茶配蛋堡吃 (綠茶可代謝油脂加上有兒茶素對身體很好)  附餐的薯餅跟玉米濃湯 就是謙謙的早餐了.. 等謙謙吃完 ,  我就讓她去玩溜滑梯, 我則拿起減肥書努力用功..是6/30週五晚上 , 我到金石堂花了一個鐘頭看減肥書籍,最後我找到ㄧ本由靜宜大學營養系畢業的營養師寫的著作,

主要因為該機構估價金額頗高,.加上家人一聽到都說 妳就是不運動又愛喝飲料(嗚嗚 我超愛喝珍奶). .
這一週幾經考慮,從心動猶豫不決到冷靜..我決定先給自己兩個月的試驗期~~到書局找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方式至少可以先靠自己減肥....
我心裡想 如果我真的靠自己,納省下的錢可以買好多瘦下來的新衣服喔 但如果兩個月後我還是嘴饞..死性不改. .真的得花錢讓人監督, 我也認了...約好一起減肥的朋友小豬說的..個人意志力一定要堅強阿~~

書上說,很多人對食物的認知都是錯誤的,例如以為喝果汁可減肥,但殊不知果汁是把水果纖維破壞,分子更細,身體反而更好吸收,不如直接咬水果,纖維也方便腸胃蠕動..... 所以 七月一日開始,我跟我娘說 娘阿 早上的愛心果汁我不能喝了,如果我娘還是有製作(因為我爹要喝),我就拜託同事廠長表哥幫我喝..廠長說! 好!!我幫妳喝~~!!(酷喔 感恩感恩)..表哥說 該不會到時變成他發胖ㄅ..我打包票說 不會 不會 絕對不會的..您每天這樣操勞又天天打籃球機,絕對不可能的啦......(表哥真得操勞過度 所以我很放心的將所有我不能吃的營養 貢獻給他)

Peggy之愛美減肥大作戰(四)  95.7.3
<........待續...........>..

**此減肥日誌屬於Peggy私人雞哩咕嚕創作空間,以上發言並不具任何教學意義, 僅僅只是自己的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如有意見,歡迎留言大家互相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