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過後, 我爹跟我說他跟謙謙玩一個遊戲, 就是作勢要謙謙咬他的手掌的弧口, 等謙謙一咬, 我爹馬上夾住他的臉頰, 對於這種捉弄, 我爹很開心的說,,謙謙竟然大笑三十分鐘, 還欲罷不能讓我突然想起小時後, 我爹也是這樣捉弄我的, 一些表妹也被我爹嚇的躲遠遠..

在看新聞的時候, 我要我爹把腳的大拇指食指張開, 我把手放進去, 使眼色要我爹不要動, 等換謙謙的手伸進去的時候, 我爹一夾, 謙謙手指被夾到, 然後好開心好開心的大笑, 是那種嘴巴張的圓圓大大的狂笑喔…..我看我爹也笑的很開心, 我突然很欣慰,…

後來我爹又要謙摸他的手軸, 說上面有東西會動喔謙去摸, 爹就手一伸的打下去, 剛開始謙閃過, 所以很爽的又笑的胳胳大笑, 第三次真的被打到痛, 就放聲大哭我想 糟了 玩過頭了馬上跟謙說 玩遊戲不可以哭喔.,.. 然後我去摸她手軸讓她打一下,  我爹也假裝讓她打一下, 這小姑娘才破涕為笑……華後來要我們跟她一起玩抓手指的遊戲, 釘子丁個.……一把抓住 !! ! 不管有沒有抓到我跟我爹的手指, 她都可以笑到翻掉, 真不虧是耍寶謙.~~  

最近我一直思考如何幫助爹度過憂鬱症. 今天當我看到我爹跟謙謙玩的瞇瞇笑的臉龐, 我好開心阿..

難怪表哥說我這輩子最孝順的一件事就是生個女兒給他玩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