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17 今天的愛心便當 謙謙終於吃到了  拿洋蔥炒蛋隨性加在白飯上  謙謙回家竟然說 媽媽 誰煮的蛋炒飯好好吃 璞~真好養的小孩

980216 今天送便當給謙謙 結果上週因為偷懶沒煮 請便當店送便當 今天便當店又主動送 結果謙謙打電話說她怎有兩個便當 還已經把外送的先吃掉..只好又飆回去取回我的.只下水果 阿咧@@. .今天謙謙的英文課也開學囉..謙謙很期待看到老師跟同學呢 這批同學都是幼稚園的同伴 真好呢 一周兩次的同學會

980215 白天 我跟幾位網友一起上保養品DIY課程 華霸開車帶著我爹娘跟謙謙 到南庄找老同事看茶花展 回來跟我臭屁說我沒去好可惜阿..南庄山上好漂亮 還有一大片的櫻花盛開呢

980214 天是情人節 華霸到公司加班 兩母女睡到中午才起床  老夫老妻完全沒有過節的慾望直接跳過 話說一家三口窩在家裡也是一種幸福.. 

980213一家三口跑去清大買好久沒吃的脆皮雞排 充滿罪惡感的吃完之後 11點又再打一鍋家事皂 因為要洗衣服 所以不能染色 竟然會覺得有點怪怪 墣~

980212 

 晚上八點 手癢 打了一鍋家事皂1200g油量 專門洗衣服跟洗碗用的 想到小表嫂跟阿姨正期待 就更有勁了..

 980211 謙謙今天小學開學囉..

8一天上半天 中午還要送她去幼稚園托育 謙謙在幼稚園都是混到幼幼班當小老師 本來就哈妹妹的這小姐可爽的咧 中午接她去幼稚園途中 要來去買一些情人節專用的金莎 感謝幼稚園老師在謙謙放寒假的這段時間對謙謙的照顧 不然對於雙薪族的我們 真要找一個地方臨時托育 還真是困擾阿...

980210 今晚啟文媽說 開學前 來個聚餐吧 這聚餐其實從年前說到現在 只是彼此時間都橋不好 晚上約在林記吃麻辣鴛鴦鍋 我想念我的小肥牛肉片..還說要先準備紅包600元 彼此互包 說好不用包太多 反正也祇是爽到小孩而已

980209元宵夜 先到新勝買煙火到公園亂放..再帶謙謙到街上亂亂晃 追逐煙火 哪裡有閃光 哪裡有煙霧 騎著機車就往哪裡衝 然後兩母女再一起尖叫說讚!   路人甲說文化中心有好康的 走進去竟然有一場大型演唱會 重點是一去就看到謙謙最愛的星光幫成員周定緯.連續聽周定緯唱跳四首歌 謙謙小姐仗著自己體格小好鑽 竟然爬上舞台旁邊 開心的跟周大少揮手 回家還跟我說好愛周定緯.晚上想夢到他. 有沒有這樣誇張的事情? 謙謙小姐 請問妳知道你才小一嗎?

980207 今天白天跟同事有事情 羅蘭帶著兩個小孩關在房間玩到瘋 羅蘭安心補眠 呵~ 下午來到科博館 入館已經四點多 羅蘭帶兩個小孩到處看實驗器材 換我坐旁邊補眠..累ㄚ 太晚睡的後果

980206 跟蘿蘭約好到台中隨便晃晃 其實是我自己要找前同事談事情 拉羅藍來作伴 前同事好意帶我們逛台中文心路的花燈 主題是興農牛 可惜 爛的徹底 爛到不行..唉~時再不知道是否要寫一篇抱怨文來殘害大家的眼睛?? 我們快11點才進到逢甲 住的是黎客商務旅館 走出去就是逢甲商圈 方便又好逛 讚! 逢甲商圈到晚上一點還很熱鬧 兩個不良媽媽硬是拖著小孩逛到一點多  下次還想住這邊..

980202 開工日 開工就是散財日 雖然領了1000元的開工獎金 但卻得帶一疊現金到土地銀行繳交謙謙的註冊費

寫隨手記的契機...寫BLOG寫了好像快三年 以前嫌嫌沒事 一天一篇甚至一天好幾篇 還被我弟說寫太快看不完..去年開始接觸手工皂工具 開始忙起來.. 發現錯過很多事情沒有紀錄 後來發現有很多網友都會先記下本月份的大小記事 即便沒有時間編成一篇文章 但至少一兩句話先簡單紀錄 也算是隨手筆記呢.  有時謙謙的一些好玩好笑的事情 再不寫下來 為娘我越來越癡呆的狀態下真的會忘記...其實我有這想法也好久了 一直沒有付諸實行 98農曆年後 一定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