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國寶五週歲生日花絮報報~來囉~~
我又耍笨努力充電卻沒帶記憶卡 借用羅蘭的照片網址
 
 .
923早上,我先把謙謙帶到木柵動物園交給音音,然後跟華霸去辦一些事情,
下午兩點半, 國寶生日慶的籌備小組先集合布置場地及準備相關事宜
 
3點半 ,15家國寶都很準時的報到集合,國寶加上壩壩媽媽以及手足,算算起來也有50幾人, 超熱鬧的 ,我真的好開心喔~~
麥當勞阿姨先帶活動, 要國寶帶爸爸或媽媽出來,兩人一組,發給大家一張紙, 玩疊疊樂,兩人要齊心齊力站在紙上,當紙越折越小就考驗親子的智慧了. 我派華霸出場,在旁邊看到大人小孩都玩的哈哈大笑.簡單的親子遊戲帶來大大的歡樂笑果 !!
遊戲結束,麥當勞阿姨發折紙眼鏡當禮物,小孩現場折來帶,真是好口愛喔~~
 
 
後來又玩椅子遊戲, 國寶們一人一個椅子坐下來, 聽到音樂就轉轉圈,音樂一停要找位子坐下來,
沒有位子坐的就淘汰,我跟先被淘汰的小孩說 哇~~你可以先領獎品哩.以免小孩哭哭..(麥當勞阿姨都會發獎品)
後來只剩下五個小孩, 謙謙是其中一個,我就在旁邊觀察這些小孩是怎樣玩搶位遊戲的,
這時就看到天真無邪的順順滿場跑, 賊賊的謙謙邊看椅子邊轉圈圈,手還不時的想去摸椅背,
我跟華霸說 妳女兒有夠賊的.以後要當心....
大家都笑的要命 國寶五歲了 也開始會耍這招喔....
最後謙謙坐到椅子,..麥當勞阿姨發給謙謙一盒蠟筆當獎品.
 
休息時間,大家吃麥當勞餐點,我就到處發小貼紙給孩子們當耳環.,
借此順便一個一個看仔細這些國寶與國寶的手足, 我邊發邊感動,
...大家從國寶出生滿三個月交流到現在已經五週歲了,今天有15家來出席這場生日饗宴,,
這份情誼真是難能可貴..我也更是格外珍惜阿~~~
(雖然我看到大家時都很木訥.發完貼紙就溜了..沒法 華媽就是上台一條蟲...)
 
 
說到貼紙,也可以看出小孩子的個性呢,像女孩不論年紀 聽到謙謙媽咪說可以貼到耳朵,都很高興,掉了還會找我補發,例如一水..
有的小男生也會很阿煞力的就貼上耳朵 例如阿迪,
有的則會認為是女生的遊戲,才不要貼到耳朵哩..例如翔翔..我看的真是超有趣的說~
 
為了彌補去年沒有自我介紹的遺憾,也趁此機會讓大家再看看國寶的改變.
但因為麥當勞的時間有限兩小時, 羅蘭就一家一家點名出席,
出席的國寶可以領到我到玩具批發店買的逼逼笛一隻,
(猜猜看我在玩具批發店買的一隻多少錢~ 八塊錢.嘿~
之前謙謙學校有發過 我看小孩都很喜歡 就買來給國寶玩玩 真是便宜又好玩 )
 
等大家都集合,拍拍團體照, 這是每次網聚很重要的步驟呢~~~. 15個家庭,全部50幾人集合起來也頗有規模.
 
之後羅蘭把國寶分兩組, 公開玩跑馬遊戲, 由翔霸跟小龍媽咪當馬,
小孩子輪流丟骰子,看哪一組先到終點 就可以先抽籤.
這次我們請要參加抽獎交換禮物的家庭事先準備150~200元的書籍繪本或益智遊戲來摸彩,
我則在家裡先加工好要抽韱的桶子跟紙條,
等開始進行抽籤.,我發現我做了一個想太多的舉動..Orz
 
***一開始我去玩具批發店買貼紙,總共買三種內容(10張1疊),有珍珠美人魚 恐龍 跟神奇寶貝,
後來我想,ㄟ 萬一女ㄉ抽到恐龍 男的抽到珍珠美人魚,不就又要吵了,
最後特地跑去通通換成神奇寶貝貼紙***..
 
等到生日當天抽獎現場 我才發現,原來因為我把貼紙當成抽獎券(有貼上號碼),
所以大家還挺期待抽到的貼紙是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或者各種不同的樣式,
我發現我這大人真是想太多了.. 做了一件蠢事..Orz
就好像當初大家在討論麥當勞生日禮物,有人說要統一禮物 有人說要自己選,
就怕小孩看到別人的會不平衡..,最後發現國寶一點也不在乎獎品的大小,
因為這天 實在領太多獎品了. 簡直High翻天.呵呵~
 
壓軸好戲,麥當勞的生日蛋糕來囉~~, 麥當勞請義美食品特製的麥當勞蛋糕一推出,
大人小孩都盯的目不轉睛, 照相機的聲音此起彼落, 每個小孩都擠到蛋糕前面,
這時燈關掉 大家齊唱生日快樂中英文版本, 輪流排隊切蛋糕.
 
我看到小孩子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尤其上面有巧克力,大家都想吃,
最後婷婷請麥當勞阿姨把巧克力切小小塊的,每個孩子都分到了,真是超開心的說~~
 
 
 
麥當勞阿姨開始頒發生日禮物,小孩一個一個唱名,
其實我發現孩子這時都不太管禮物了,因為都玩到快要瘋了.跑來跑去的,
我很喜歡這場地,還有舞台,又便宜(要拿禮物的小孩一人基本費30元,大人免費)
或許以後年年生日慶活動 都可以在這邊辦呢,但要想不同的主題才創新哩..
 
育媽特地跑來問我為何她家禮物這樣大包, 我說 阿因為妳選最貴的250元保齡球組阿,
我們都選30元的智慧卡或者50元的飛盤.....她這才恍然大悟..育媽 妳又耍寶了..哈哈
 
麥當勞阿姨最後請大人小孩都出席一起玩椅子遊戲,
我原本很壞心的想要看大人跟小孩搶位子,但發現這次大人都很有風度的讓位子給小孩,
誰要國寶才是今天的主角呢 ^_^
 
我突然很感動..沒想到我家孩子五歲了..我竟然是一個五歲孩子的媽了~~
 我的孩子乖巧又貼心..看到謙謙真只有驕傲可言呢.
.(雖然她壞壞時我還是會很生氣. 但大多時候 謙謙真是我最心愛的寶貝呢)
   
 
謝謝ㄉㄨㄞ媽的策劃, 竣媽/翔媽幫忙現場收禮物及費用,羅蘭的現場帶動,還有所以出席這場盛會的家庭,有妳們才有90國慶寶寶俱樂部,希望大家能長長久久 永永遠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