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開始減肥,一開始感到最大的變化的就是我的胃凸消失了,
營養師說了一套理論, 我大概白話一下..(啊.. 我背的不是很正統啦 請不要當作教材.純分享 純八卦....)
通常一般人都會在飯後喝湯,所以湯算是多補充的.加上湯的料都融在湯裡,裡面通常都非常非常的營養
肚子吃的飽飽的又喝湯,胃部得分泌更多的胃酸去消化, 在不平衡的狀態下,很容易產生胃凸..,
所以一開始營養師要我不要喝湯,就可以把胃凸很輕易的解決了
好在現在是夏天, 不喝湯對我來講也還好呢 尤其經過前面幾次用熱水川燙的試驗,看到湯裡的浮油..其實心理面還是覺得不喝比較妥當 
畢竟我現在要除油 如果還灌油..那我要減到幾時阿??
------------------------------------------------------------------------------------7/17這天,營養師安排我到檢驗所抽血作成人健康檢查, 要先了解我的身體機能是否健康是否正常,才可以做更正確的飲食搭配
營養師說, 脂肪要先經過肝臟解毒,轉變成酮酸,再經過腎臟過濾,隨著尿液排出
所以肝臟腎臟真的是很重要的器官阿~~~
我想到我小姑過年才因為肝囊腫從上海掛急診坐救護車回台北住院, 療養了半年才可以再回去上海
謙謙姑姑~~你要跟我一起減肥 可別忘記要好好的把肝臟保養好ㄚ~~~

我每天要喝2000~2500CC的水量, 每次我都幻想這些水會變成沖淡脂肪的武器..水~~水~~水!~把脂肪融化吧~~隨尿液排出吧
(當然啦 純粹是我的幻想..水是不可能把脂肪沖淡的 , 但水還是減肥的利器喔..可以增加人體的新陳代謝呢~~ 脂肪 不就是要靠代謝才可以排出嗎?)
每次我尿尿 都會想像這裡面應該有脂肪轉成的酮酸 就覺得很爽  
所以喝水跟上廁所 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快樂的一件事了......

Peggy之愛美減肥大作戰(九)  95.7.19
<........待續...........>..

**此減肥日誌屬於Peggy私人雞哩咕嚕創作空間,以上發言並不具任何教學意義, 僅僅只是自己的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如有意見,歡迎留言大家互相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