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6.14是Taina姐姐的民富國小舞蹈資優班的畢業公演,我們從Tina國小三年級進入舞蹈班到現在四年了,每年都有去欣賞舞蹈公演喔..今年Tina是主角畢業班, 我造往例 ,先打電話到韋全花店訂花,這次是謙謙跟啟文合送,

我拜託老闆娘要包可愛一點 ,漂亮一點, 老闆娘知道我的意思...當我下午六點到花店取花時, 老闆娘說 還喜歡嗎?夠面子ㄇ? 我一看 哇~~好漂亮阿 又很大束, 在中南部下大雨,花朵應聲漲價的時候,這束花蠻物超所值呢~~ (好像還比上週我送給我娘的還棒, 親自跟老闆娘交代的確不一樣...)   

當我跟謙謙把花送到新竹演藝廳的休息室, Tina看到都呆掉了....同學都虧她說 Tina 不可以哭喔 我說 對對對 妳媽咪幫你化妝化的很辛苦 不要哭花了喔~~~  Tina說 這次是我自己畫的, 六年級要自己畫~~ 我說 那更不可以哭花喔 畫的好棒ㄚ~~同學都笑的很大聲~~ 說真的 我個人認為 送花就是要當眾送呢~~ 當眾收花的感覺實在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爽.....(拍捨 粗魯一點)..所以我每年都刻意在Tina表演前,到後台去送花

 

整個表演分上下場,  上半場是由民富國小國樂社跟全體舞蹈資優班(三到六年級)的小朋友合作表演春夏秋冬, 看到三四年級的俏皮可愛以及五六年級的成熟, 每個孩子都跳的好棒ㄚ~~~~ 下半場共五個節目,六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 壓軸六年級再跳一首 全場掌聲如雷˙ 最後全體謝幕..真是一場成功的專業又好看的舞蹈演出~~~ 

表演結束, 謙謙說要到後台找Tina姐姐, 當我看到六年級的小朋友一ㄍㄧㄍ淚眼婆娑從後台到休息室, 我想 是要畢業 要離開學校的這份悸動..讓每個孩子感動到淚不停ㄅ......  Tina哭的西哩嘩啦不可以拍照, Tina媽咪來代表..Tina媽咪說 謙謙長大了呢 變好多喔 變的有氣質喔~~ 謙謙害羞的一直傻笑...

Tina ~ Peggy阿姨第一次看到你 就像謙謙現在一樣大呢.當時妳一直跟我玩手指遊戲..大拇哥 二姆弟..三中娘...這個手指搖可是你教會我的呢~~看到你出落的亭亭玉立,比你媽咪還高了 阿姨真的覺得時光飛逝 自己已經老了...老了.... 

   *** Peggy阿姨恭喜妳畢業 舞蹈演出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