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雲門下課之後,我騎機車載謙謙回家的路上, 謙謙問我 : 媽媽~~第幾天了?  我說 啥?什第幾天了? 你說什?   謙謙說 就第幾天了阿..上次你說的哪ㄍ?  天阿 無裡頭突然問我 我這快得失憶症的媽媽哪想的起來.....  我開始旁敲側擊...

ㄟ 你是問游泳嗎? 謙說不是..那..是直排輪?謙搖頭..ㄟ第幾天沒包尿布?..謙有點急跳腳...不是啦...  我說 那謙謙 對不起喔 媽媽真的不知道ㄟ..你可不可以教我阿...拜託妳教我啦..(想不起來 只好用這拜託招術套套看)...

謙謙馬上中招....媽媽~~可麗餅第幾天了?  我恍然大悟...喔喔 對厚 謙謙非常喜歡吃鄰居賣的草莓起司可麗餅  後來有點鬧便秘..我娘說大概可麗餅燥熱 少給謙謙吃..我就答應謙謙 每三十天 也就是每個月給她吃一次.....

我說 喔喔 對厚..明天就是第三十天了 明天可以吃了喔   謙謙又問 那今天第幾天了阿?  我說 明天第三十天 所以今天第二十九天阿....

其實 或許已經超過一個月好幾天了..我已經忘記正確的天數..但是重點是 明天一定要實現我給謙謙的承諾..買草莓起司可麗餅..這是我堅持的原則呢....對謙謙遵守承諾與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