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完泳..肚子想當然一定是咕嚕咕嚕叫不停...把運動完吃東西會肥胖三倍的理論遠遠拋到天空去...我們開開心心的往自助早餐區走去... 
原本我一直以為住迪士尼就可以跟米老鼠吃早餐 進去之前問了問門口的服務生.才知道 要跟迪士尼人物一起吃早餐 是在另外一間價格比較高的酒店~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才有的享受.
.
好ㄅ..算我沒打聽清楚.. 也沒關係 整間自助餐廳到處都看的到米奇的圖案....

我跟華爸說..下次來迪士尼 一定要去住另外一間酒店 我想跟米老鼠吃早餐啦....(對啦 我再度承認是我自己很想跟米老鼠吃早餐   謙謙壓根都不知道有這項好康.. 哈)

進到餐廳....壁畫 餐具...天花板燈飾.整個裝潢真的很米奇..服務員帶我們走進餐廳之後..照例..我會先環繞全部的菜色.再來決定我要吃的內容...



迪士尼自住早餐為了國際化..餐點中西日式都有..非常豐盛. 重點真ㄉ又很好吃..非常符合我們的胃口





吃完早餐.. 收收行李 酒店門口請服務員幫忙我們拍合照..
check-out 要往香港九龍市區繼續前進囉~~~~


欣賞本文中的美食 請按此 可以放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