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謙謙學校的萬聖節Party! 是校內舉辦的 時間是下午 家長不能參加 我還有拜託老師幫忙拍照

這套禮服可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喔~

話說謙謙看了美女與野獸的卡通之後 就愛上美女 很久以前 有一次表現好 我答應要買美女的禮服給她 但到了日本買不到 香港也沒她的尺寸  (都只有小小孩的)  後來跟美國皂友花樣精聊天 她說可以上網買 於是我就拜託她上網幫我選購.. 想不到 花樣精看了看 覺得1000多元台幣要買件禮服太貴 就說她會做 要幫謙謙做....  哇~~這下我傻眼了... 畢竟手工的才更高檔 也更有價值呢..

花樣精因為這件禮服 前前後後製作了好一段時間 (不知道做到一半有沒有後悔...畢竟這禮服真ㄉ很搞工) 10月初委託親戚帶回給我 剛好搭上謙謙今天的萬聖節活動呢  謝謝妳喔 花樣精  而我也跟花樣精交換了手工皂章/皂模 當成謝禮..

這幾張照片是謙謙放學回來拍的 我爹去接謙謙的時候 還嚇一跳 哈哈~ 

 

謙謙很愛這件禮服 花樣精當初說可以加上膨膨裙 但謙謙喜歡直接穿 且這布料質感很好 是龜毛謙謙喜歡的布料 穿起來很舒服

還好今天天氣還很熱 穿無袖的也不冷 剛剛好呢~

謙謙頭上的皇冠跟小禮袋是迪士尼買的 仙度瑞拉專用的 搭上美女的也挺好看呢 小禮袋就當成萬聖節的討糖袋

謙謙說 媽媽~這個糖果是有錢的喔 第一次看到糖果上有錢ㄟ...

這一定要給妳吃 醬以後我們都會很有錢 璞~ 臭小子...

  

 

等一下我們要去大遠百逛街 要幫我爹買他指定的外套.. 謙謙竟然說要穿這套禮服去大遠百 我說 啥 小姐妳不會很誇張嗎? 謙謙說 哪裡會? 今天是萬聖節ㄟ 萬聖節不就是要很誇張嗎? 璞 好 算妳小姐有理 反正不是我在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