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諾娘跟我MSN時,以為謙謙這張照片是我

我說 不是啦.. 是謙謙..怎會以為是我阿.. ??諾娘說 用MSN的小圖看 還以為是我穿孕婦啦..
後來 我想起來 一定是因為這張照片的關係

華霸剛好到我旁邊 我問她..謙這張照片有沒有很熟析?
華霸說 : 阿就跟妳之前有套孕婦裝很像阿...
呵呵 看來 真的有像呢  衣服的顏色阿 質料..都挺類似的

 



我又想起我跟謙謙的嬰兒照 當初有參加國寶親子臉比賽 得第二名的事情了
不要說別人..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像(左邊是我 右邊是謙謙)

果然 生小孩是不能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