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ixnet.net/album/peggy035/13069481
這四天的香港之旅 我唯一安排要逛的百貨公司就是每年跨年一定會上電視的時代廣場
這邊就像我們台北101一樣 每年倒數一定人山人海擠不進去
會特地從中環到差一站的銅鑼灣時代廣場,
是因為我弟的亞洲萬里通點數要兌換的贈品 指定在這邊換
香港的百貨公司都超正點 怎可不逛?  
雖然是親子之行 還是要安排一間 讓大家跟我自己 好好的瞎拼瞎拼~



剛好快11點 時代廣場內的商店也即將開張...
一踏入大廳 就被好口愛的羊羊吸引 原來時代廣場大廳正在舉辦藝術展覽

可愛的作品都是藝術家鄒蘊盈的創作, 都是好可愛好可愛的作品喔。。。

超可愛的讓我們忍不住花時間駐足
我們在這區塊大概停留將近一小時。。
謙謙也是個愛畫畫的孩子,所以看到這些色彩豐富又可愛的創作 
忍不住跟我借相機 把喜歡的都拍起來作為紀念

我最喜歡這幅作品 羊羊眼神呆呆的好口愛喔

謙謙最愛這幅啦 跳舞的小女孩 就跟謙謙一個樣 呵呵

作品不便宜 還好有義賣的胸章當做紀念帶回家


** 請點此
有更多口愛的創作可以欣賞喔


看完藝術品展覽 整個時代廣場也早已正式開張 生龍活虎起來
我們先從最高樓層六樓開始逛起 
先搭透明子彈形狀的電梯往上  謙謙往外眺望 直說好刺激喔

六樓是販售小孩物品的樓層 時代廣場裡面每個專櫃都像一間小店
每間的櫥窗佈置的很精緻可愛 讓人忍不住駐足


走進一間還有最後夏末折扣的童裝店 我想幫謙謙選洋裝
香港店員可是超級無敵殺手
服務周到又會說話 往往沒定力的會不小心頭暈目眩的買一堆


謙謙這整身 就是店員從頭打扮到底的
從小皇冠 耳環 手環 項鍊 手鍊 手提包 搭配洋裝的小花襪
為了方便逛街走路 謙謙腳上穿球鞋 
店員差一點連粉紅小皮鞋 都要讓謙謙穿上

我在冷靜思考評估之後。。
挑了三套洋裝  
耳環/項鍊/手鍊/戒指一套組95圓港幣還可接受 

且很特別精緻 挺適合小女孩呢
那ㄍ皇冠跟手提包就免了 太誇張

店裡還有小桌子讓小孩玩玩具打發時間


付完帳 店員還要謙謙跟媽媽謝謝 謝謝媽媽買新衣服給她
然後跟謙謙說 有講就送謙謙糖果 謙謙當然會跟我謝謝阿 
店員真是超級會做生意的說

買完洋裝 中午12點多 大家肚子也餓了 就到美食街吃午餐 
時代廣場的美食街是先跟該攤位的店員拿菜單 選好之後先到統一的收銀台去買單
然後把結帳好的單子再拿回攤位 索取號碼牌 小姐就會跟你說 幾分鐘後過來拿

我覺得香港炒飯 是泰國再來米 炒的很鬆很入味 一點都不油膩  我娘點了拉麵


這裡還我很喜歡的滿記甜品呢 口味眾多又養生
我點了芒果仙草跟紫米榴槤冰淇淋


滿記的榴槤甜品很好吃喔 敢吃榴槤的人一定要吃吃看

來到香港 甜品是一定要嘗試的 隨便挑哪家都可以 好像都挺好吃的

吃飽喝足繼續瞎拼

NAUTICA~這次的主要目的之一~是華霸要來幫我弟換贈品的店,
幾年前 我弟飛美國找我哥時 國泰航空贈送的亞洲萬里通航空里程點數兌換的 
點數即將到期 這贈品我弟已經轉送給華霸 可以挑兩件當季長袖上衣呢 挺不錯的

我逛街還是牛個性 只會到我熟悉的品牌晃晃 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衣服 
這邊有香港品牌Jessica,都是新品我買不下手
台灣沒引進的西班牙品牌ZARA 是我必逛的.且歐洲服飾全年都不太打折 看到喜歡就可以買



謙謙逛到後來還學習當起店員,一直拿鞋子要我試穿. 我嫌貴不買 她還要失望甚至生氣
我就跟她說 沒有這樣當店員的 這樣誰要來買阿 
客人不買也沒關係 還要說跟客人說謝謝光臨喔  

.最後買的是我娘 我娘買了兩雙新鞋算是有收穫

後來我娘跟華爸買了一些運動外套之後.時間也下午兩點多.
.往地下樓會經過時代廣場連接的名品店連卡佛.
不虧是名店 天頂裝飾真是華麗

逛完時代廣場 到地下樓 撘電車回中環
中環可是有一家新開的超級名店~歐洲品牌 H&M
這家也是Grace指定必逛之店.設計走名牌風 價格卻很平民化


H&M有男裝女裝童裝 適合全家大小來逛逛
頗受大眾喜愛 週日來到這邊 人潮真是多到嚇死輪
試穿一次可帶七件 我整棟逛好 把想試穿的衣服 拿去地下一樓的男裝部試穿
因為這邊試穿間人潮比較少 
其他女裝童裝試穿大概都要等20幾個人 令人想發瘋
跟ZARA一樣 全年不打折 喜歡就可以買
我娘說這是年輕人的店 她都看沒喜歡的
我迅速挑了幾件秋裝 單價大概港幣199~299可接受範圍, 
質料還不錯 穿起來很舒服呢

逛逛走走一整天 時間也四點多了 大伙有點累..
我們商量之後 決定先轉車回旅館 把採購的東西放回房間 

大伙稍微休息 補充體力 準備晚上撘纜車上太平山

更多相片 請點此 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