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太空館,時間大概六點多. 大伙就沿著維多利亞海港的天星碼頭慢慢的散步.吹吹海風.
六點多 還是有點悶熱.
於是我帶大家到維港遊旁邊的一家義大利冰品店.



這家冰淇淋店是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網站上査到的,(背包客資訊豐富喔 想自助的可以多多利用)
剛好讓我晃到 我當然要嘗試阿 .重點是我們都很愛吃冰淇淋
香港的冰淇淋店都會主動拿試吃的給我們品嘗 吃到喜歡的口味再買..真是大方呢..好讚 

天氣悶熱 吃冰最棒了 於是我們帶著冰淇淋 到天星維港遊的等待處 邊等邊吃冰 

遠眺還可以看到船隻往來 也是很悠閒的享受



之前我跟華爸在跨年時,有來搭天星維港遊 剛好搭上煥詠香江.
被香港炫麗的燈飾以及夜景迷上.
我當時跟華爸說,下次一定要帶我爸媽跟謙謙來..
所以即便這時期 香港大樓並沒有華麗的燈飾 也沒有煙火施放 還是要來感受一下

我跟我娘坐在船頭吹海風看夜景,不冷不熱很舒服. 


渡輪會帶大家到對岸的中環 我覺得夜晚的中環碼頭好美喔 這也是另外一種到中環的交通方式喔~



華爸跟謙謙坐在椅子上玩猜數字遊戲. 這趟旅遊 謙謙跟華爸建立起不錯的親子關係
當謙謙喊累或鬧脾氣,華爸會說 我們來玩數學遊戲,謙謙就會眼睛一亮 生龍活虎起來


可能是因為大班剛好教到數學家減法.她非常有興趣. 也可能是謙謙感受到華爸的好心情..
總之 父女兩心情好 我也會跟著很開心

下船之後.我們到旁邊有名的星光大道走走
說到星光大道 謙謙可是非常期待的 一直喊要去要去
不過 這小姐是想到台灣的星光幫啦...一直說會不會有她的王子潘裕文 有沒有周定緯
看每晚八點整的煥詠香江 最棒的地點就是在星光大道上

從碼頭下船.會先看到有名的地標~尖沙咀鐘樓




 
大約10分鐘就會看到長長一排有著燈籠的就是星光大道 很好辨認
途中上還有一些椅子讓人坐著邊吹海風邊看華麗的夜景. 這邊應該也是有名的約會談戀愛的地點呢..



特別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下面照片中 正中間那棟HSBC香港匯豐銀行大樓.

香港最貴的一棟大樓就是HSBC匯豐銀行了.造價超過10億美金.
我看一本旅遊書寫到 這棟大樓當初蓋的時候.深怕萬一97年回收之後香港會變的不好 所以一磚一瓦都設計可以拆卸搬運.好方便搬運到海外(逃亡嗎?)



我一看到星光大道的主要景點 小舞台 
我就請謙謙讓我當模特兒拍拍照. 我跟謙謙說 你拍照才代表你有來喔~~


一路上 我們看著地上的星星跟簽名 想要找認識的港星
我們第一個發現認識的是李麗華..
陸續看到林青霞.楊紫瓊.張曼玉 成龍 李連杰 周潤發..劉德華





梁朝偉
ㄟ..其實當時看到沒啥感覺..
但看完色戒 再來看到這張簽名手印 發神經的有點 小High


我媽比較樂 一些老明星她都知道 導演阿 編劇阿 演員阿 一個一個跟我們訴說

因為我娘以前超愛看電影的 她說她國中還常翹課去看電影.
電影院看門ㄉ是她朋友 所以都溜去看免費的
回家再被外公打一打 然後繼續翹課去看 
我媽是排行全家最小的,所以我外公也拿她沒折啦..

謙謙很好笑 看到姓"潘"的 就說 我找到潘裕文的第一個字了. 然後又有看到"文" 也看到姓"周"的
非常High的說有找到有關潘裕文跟周定緯的字眼 
然後自己在那邊碎碎唸 一副非常的滿足樣...真的好好笑喔

下面有李小龍的雕像. 李小龍是全世界的功夫偶像柳~~~


逛完星光大道..時間差不多晚上九點多..準備搭計程車回帝樂文那酒店了..
今天白天七點多就起床在迪士尼酒店游泳..九點吃吃早餐. 十點多又拉車來到尖沙咀.一點多吃餐廳..
三點多..看看太空館 七點搭船夜遊維多利亞港..八點多.逛逛星光大道...
著實也挺豐富了 大家還是早點回去旅館休息 明天才有體力繼續逛呢

更多相片 請點此可以放大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