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謙從小就是心腸很軟的孩子..看電視 如果看到可憐的畫面..她眉頭就會皺起..一附要掉淚的樣子..年初.她看觀世音的VCD,其中有個很苦命的老婆婆..謙謙看到一半突然大哭..媽媽~~我不要看了..我不想看了.我說 怎了?不好看嗎? 她搖搖頭說..那個老婆婆好可憐好可憐..太可憐了 我不要看了 看了我好難過喔 好想哭.... 說真的 當我聽到她這樣說..心理挺訝異的 覺得這孩子心腸挺軟..

上個月的週六,我晒衣服曬一曬突然頭暈目眩..因為我有遺傳性的地中海貧血.所以這種狀況我已經習慣..就馬上蹲下, 謙謙跟貓玩一玩上來找我..看到我蹲在地上.問我怎了..我就說媽媽頭好暈 要昏倒了..說完 我就真的眼前一片白光..整個人趴坐在地上..耳邊隱隱約約傳來謙謙的哭鬧聲..應該是把謙謙嚇到了..她一直搖我..媽媽 ~媽~媽... 好險 眼前又突然出現色彩 我努力讓自己恢復清醒..

上週四 我起床之後..頭又開始有點暈.就不想上班..到公司把急件處理完畢就打道回府..睡了一整天..下午五點半 我娘帶謙謙來找我..說謙謙吵著要找媽媽..我爸隔天跟我說..他接謙謙時,車上跟謙謙說 媽媽生病了.在家休息..謙謙聽到馬上大哭..我猜 她是不是想到週六那天的恐怖?

今天早上..我得知啟文上週跟他爸爸玩遊戲 竟然玩到右手手挽斷掉.乍聽之下.我眼淚差一點掉下來..中午去買啟文最愛的奇異果跟葡萄 還有鈣片.打算晚上帶謙謙去看啟文..我爹接謙謙回家..順便跟謙謙告知啟文的狀況..當謙謙一聽到啟文手斷掉..眼淚馬上像水龍頭一般狂洩.哭的超級大聲..我跟謙謙說 啟文已經好了 .不痛了.醫生有擦藥藥 有打石膏綁起來 且可以上學了 謙謙還是狂哭. 哭到五點20分 整整哭了20分鐘 ..弄到我媽一直問我謙謙到底怎了..我馬上打電話跟啟文媽說想馬上去看啟文..不然謙謙哭不停.啟文媽媽知道謙謙的反應後 很訝異..她說她一直沒講.就是怕我們難過....謙謙聽到可以去看啟文..馬上破涕為笑..看她眼睛跟鼻子都紅通通的..真的覺得我這女兒心地很軟..

啟文媽媽說 她當天看到 就狂打她老公 打到她自己左手指有點折到 她老公大概也知道跟小孩玩太過頭 所以乖乖的讓啟文媽發洩..當我們看到啟文綁著三角巾一臉無所謂的嘻皮笑臉.還邀請謙謙玩象棋..我跟謙謙都傻眼..突然之間好像不用難過了 他調適的很好 開開心心的呢..啟文媽也說她兒子超級樂觀 哈..

回家之後 我跟謙謙說..啟文好勇敢 受傷 痛過了..就開開心心過生活 你要跟他學習喔~~謙謙你也很棒 心腸很軟 懂得關心別人..媽媽給你一張乖寶寶貼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