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股最近常常跳空大跌.於是好友要謙謙寫十次漲停板送給他. 

 

謙謙還自己美編
你有發現圖畫上有一些金元寶跟錢錢嗎?
她問我為何好友要她畫?
我說因為要賺錢
她說 賺錢要做什摩?
我說 叔叔賺到錢可以陪妳玩魔女機
媽媽有賺 就可以讓妳繳學費讀書
最近大班學寫字 所以她很開心的接下這個任務

這是好友要謙謙寫的股市護身符 ~順便練習寫國字~ ~您收到了嗎~

我貼到股友俱樂部 有個網友回應:請幫我護貝一張 我要放在皮夾裡 哈哈哈哈
另一個說:我也要 記得要幫我燙金的喔..

我要她們直接列印放皮夾就好

她又回:要拿著護貝過後的繞你家北鼻三圈才算有能量咩 ... 開玩笑的啦 ..我心中有你北鼻的圖就會漲停鎖死..

厚~~被這網友給笑倒地..

那個要謙謙寫十次漲停板的始作俑者,今天他的光洋科竟然真的漲停,

他說要謙謙等他20年.(20年之後 有個老頭要帶我家謙謙出門約會優~)

好友看完這篇blog草稿之後跟我說:
岳母~ 您這樣寫 我是沒意見 但下次"老頭"可以改"熟男"嗎?

所以 我更新一下 20年之後 有個熟男要帶我家謙謙出門約會優~

~一場時尚熟男與20年後的時尚魔女之約~

**讓幼稚園小孩寫漲停 是不良媽媽我的壞示範 小小孩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