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孩子之後 突然覺得有小孩真的很好ㄟ~ 尤其是這兩年..謙謙半大不小..會跟我聊天 說心事..陪我到處亂跑..

像謙謙這ㄍ月開始打擊樂改到週三晚上七點.吃完晚餐休息一下就帶她出門..七點上到八點..時間還早..我就會帶謙謙到處晃..通常都是找吃的啦..因為謙謙超愛吃點心..上週我帶她去吃北門街大粒粉圓冰..昨天她說想吃熱的 就買蒸肉圓跟魚丸湯帶回家吃..我自己買了紅豆薏仁湯.

週六阿 更是我們母女倆開心的日子..華爸通常會去上班..我就跟謙謙先睡到自然醒..通常大概九點啦..她就會叫我起床..我前一天都會買好早餐 冰箱會放豆漿或牛奶..她會自己刷牙洗臉之後 到樓下把早餐吃完 做到標準程序 我就會給她看30分鐘的卡通當獎賞..

然後阿 把書包裡面的牙刷跟杯子毛巾拿出來,今年開始已經都交給謙謙自己清洗學校的用品..通常謙謙刷好 也會連洗臉台.架子..一起洗 上週還說要自己刷書包..我就利用這時間去洗衣服..不知不覺 週六上午就過去了..兩母女再商量看中午要吃什磨大餐..有時吃我們最愛的原夜市鴨肉麵 有時去吃火鍋.兩人開一鍋 多點一份麵..有時跑去大潤發吃壽司..或者謙謙會點大中華的稀飯 這小孩很愛吃稀飯呢..

有時候 我會安排週六帶她去看表演..最近天氣熱 呆在家裡避暑比較多..有時候 就是開冷氣關在房間 我悠閒的躺在床上看漫畫 她練她的打擊樂..畫畫圖阿 啥的....上上週六帶她去看史瑞克三 看完再去溜直排輪..風城在我家附近真的好方便 電影院跟直排輪教室都在裡面...還可以去亞力游泳..我就是租一堆漫畫帶去邊顧她邊看..呵~

昨天跟華霸到三越的超市買了一些麵條 我想說這週六中午可以煮來跟謙謙一起享用呢..

謙謙又很耍寶超口愛 真是太有意思了..等她上國小 我就想帶她自助旅行..真的覺得自已生了小孩作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