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外貌協會..可是 我真的無法接受華爸理平頭..

華爸說因為天氣熱 上個月剪三分 已經被我跟謙謙嫌到臭頭

這ㄍ月直接給我理平頭 看到我的表情 說了一句 好 我知道不能剪再短了 

這這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我坐月子時..記得高中同學來看我,看到華爸嚇一跳..還問我說 妳老公怎變這樣多..跟訂婚差很多..

週日我大學同學看到..跟我說 不好看 像兄弟

 

恩 對 我就是覺ㄉ一剪平頭 斯文感都不見了..加上如果又火爆脾氣上來 大眼睛的華爸會看起來更兇

謙謙直接跟她爸說 爸爸你剪這樣一點都不好看

有一天 我跟華爸說 假如婚前你這造型 我大概不會跟你出去約會 ..

但我婆..看到 爽呆了 說 我兒子這樣最帥..阿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