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貼出抱怨雲門的文章之後,我轉貼給幾位msn眾好友看,大家都覺得很離譜,鼓勵我打電話申訴,假如不行還可以告消保官..我後來越想越覺得火大..真的是應該要申訴的 假如家長都這樣電電..那將來一定還會有人受到委屈..

我打去雲門客服02-23212131,我慢慢的用理性的態度說明一切...

客服黃小姐聽了我的申訴之後,也覺得很離譜..她說 她也是媽媽,非常理解,我說 我當初本想退費,但行政人員竟然說課程超過1/3不能退,黃小姐說,這樣不合理 那應該是針對開課之後,家長學生本身因故要退才有的條文,假如是雲門自己上到要併班,是不能這樣處理的....這一定是行政人員本身處理錯誤...我又說,那老師怎用孩子會累當理由? 黃小姐也說,這老師這樣說也不應該..我說,所以阿 你們雲門這樣大的機構,如果不好好處理,會破壞形象的....她答應我馬上打電話到新竹問清楚,並且30分內會回我消息..

果然 不到30分,手機響了...她說新竹分部的主任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並且答應要讓我把剩下的堂數退費..又說,問了所有行政老師,沒有人承認曾經用補教法拒絕我的退費要求...我說,沒關係..事情解決就好,我也不想點名是誰這樣說,讓她難做人..,她說 應該是新的行政老師,我說 不 不,這位行政 我從律一看到現在..哪可能是新的?? 但無所謂 該我的退還我就好..這社會已經這樣亂..我並不想再為難什磨了.... 未來..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再讓謙謙踏入了...畢竟我已經找到替代的舞蹈教室,且謙謙已經愛上..還說比較喜歡新的學校...總之,COCO拿回來了...就此落幕...雲門 這次還算處理的很好 不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