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叫謙謙起床,真是最麻煩的一件事情˙小姐她超會賴床的,每天早上,都要溫柔的媽媽變成竹子媽媽,她才會跳起來,然後哼!一聲 非常不甘願的去蹲馬桶,然後又在馬桶上面發呆甚至點頭跟周公再相會....有時候如果遇到華爸餵完貓下樓,就會聽到雷公獅子大吼,主要是華爸怕遲到,公司八點前要打卡,所以差不多7:40就要送謙謙到校,兩父女常常像吵架一般弄得我頭很痛... 每天每天不斷的循環..

 

上個月的安親會,老師要大伙提問題.. 我把這個傷腦筋的問題提出來,有個家長說,她都利誘孩子看電視,假如自動起床且時間上允許,就給孩子看電視當獎勵..

ㄟ..好點子ㄟ..電視對謙謙來說,一直是很難得才可以盡情看的產物,也因此,謙謙只要可以看電視,都會異常的開心,常常專注到叫也不聽罵也不理..

當晚 我跟謙謙說 ,老師說 假如你可以自動起來,上廁所之後乖乖刷牙洗臉,比爸爸早的話 就可以看電視等爸爸喔~~~ 謙謙煞那間.漏出欣喜的笑容.阿咧..真的這樣喜歡阿??

隔天一早,七點了 我喊 謙謙起床囉~~起來就有電視看喔~~~ 謙謙馬上垂直坐起來..揉揉眼睛..上廁所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然後 怯生生的問我 :媽媽~~可以看電視了嗎? 挖~~真的醬神奇ㄟ...我說 好阿 你邊看電視 我邊幫你綁頭髮..

電視一打開 是中國娃娃PUCCAㄟ 謙謙真是樂翻天了.PUCCA是謙謙最新的偶像.PUCCA愛卡魯..親不聽 親不聽..愛不完!!.... 僕 為娘我第一次看這節目..竟然也看到好起來..挺好笑的

 

過兩天..不知道是華爸提早叫我們 還是謙謙動作更快..竟然讓她看到笑笑羊..厚..這個好像才5分鐘的節目 也是謙謙的最愛..

 

昨天 更霹靂了..謙謙不到七點就下樓..竟然讓她看到豆豆先生..

一個早上從豆豆先生的結尾看到笑笑羊再看完PUCCA...厚..因為是為娘我說的規則.雖然我覺得看的時間已經太長了..但是還是讓她看完...

現在 從實施日5/21到今天6/6日 大約半個月了..績效實在是很好..笑笑羊跟PUCCA也變成我們母女早上的娛樂了 我都還可以很仔細的幫謙謙綁頭髮呢 不像之前來不及就隨便亂抓一把 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