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前夕.我們一家三口到大海吃拉麵,這是新竹新開的拉麵店.日本年輕女婿開的,他本身還在拉麵店隔壁經營美髮店.我老公去剪髮時..老闆說說大海拉麵他從小吃到大..一定要引進台灣呢

牆上有客人手繪卡片,謙謙說她也要畫,

哇..有注音符號的卡片呢...謙上了中班之後,對注音符號的學習很有慾望..連看書都會想要拼音..看她還學招牌寫出大海兩字..畫了愛心..真是太口愛了..

 

口惜她說要釘在大海的公佈欄上..我趕緊用手機拍照留念..

 

 

週日晚上..我們在娘家一起切蛋糕,今年我買的是艾立蛋糕..不會很甜..蛋糕鬆軟好好吃...草莓也是謙的最愛..每次不管誰過節..都好像是謙謙的生日呢..

週一..晚餐吃到一半..門鈴響..原來是我從小疼到大的表姪女送花給我..看到這束花..心理真的很開心..看妳平安健康的考上新竹高工..父母也破鏡重圓..真是替妳開心呢...佳苓..姑姑沒有白疼妳喔...謙謙也拿著學校要小朋友送給媽媽的康乃馨..一起跟她最愛的姐姐合照呢...

今年的母親節..真的好有好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