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謙阿公吃晚餐的時候, 跟我說謙謙晚上有幫忙他拿東西,我聽了就大力稱讚謙謙..

但照例..龜毛阿公又轉過頭繼續跟謙謙說教但是謙謙沒有一叫就動..這樣不好..人就像馬一樣, 好馬就是人一喊就會走, 壞馬就是要打才會動, 最壞的馬就是要打好幾下才願意動.....
謙謙聽了 馬上說 :

媽媽 那我是好馬喔~~每天早上你只要轉頭準備去拿竹子, 我就馬上起床,跳起來去上廁所刷牙..都不用打到我喔......我是好馬 對ㄅ..

璞~~~真是快把我跟我爹給笑翻了.
.誰叫我家謙謙總是要賴到我假裝生氣想拿竹子..才甘願起床呢~~夠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