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國慶寶寶網聚~暢遊竹東綠世界

  

國慶寶寶自從去年10月辦生日慶到現在,大家已經有半年沒見面了..,媽媽藉由同樣擁有90年10月出生的寶寶們,從孩子出生三個月到現在已經交流五年了,大家都像好朋友呢~.這次網聚終於在千呼萬喚以及太陽公公的祝福之下成功的舉行 ..羅蘭跟羅妹妹帶著阿迪..順順媽一家四口. 翔媽母女.惟媽三口.峻媽三口..ㄉㄨㄞ家四口..從台北撘客運轉計程車真是超利害的..

我跟華爸也帶著我娘一起出遊..今天可是我娘康復之後第一次郊遊呢..大夥都很開心,今天因為文文爸媽都要加班,所以我就帶著文文一起去綠世界..逢人就說這是我的小兒子..今天我是兩個小孩的媽咪喔~~~ 

大家約11點在綠世界集合,一進入園區,就有一個超大的草坪,孩子們看到都全部衝進去玩起飛盤跟球球..華爸跟羅蘭妹負責顧小孩,媽媽們就坐在我帶去的地墊聊是非..我跟大家說今天華爸毛有順..所以跟小孩玩的很開心..看過華爸發脾氣的翔媽跟羅蘭不斷的點點頭...呵~

 

大夥玩到12點半,大人的肚子都餓了 所以把小朋友揪回來帶去客家村吃客家合菜..因為小孩多,點了六人份的六菜一湯.1400多 加上一壺仙草蜜..大夥吃的鋼剛好粉滿足呢~~~

孩子們肚子粉餓等不及菜來就先吃白飯.惟惟乖乖的跟姐姐一起坐..只要我們叫自己的小孩要乖乖吃,惟姐解就會說 惟惟~聽到沒?要吃快一點吃多一點..就像個小媽媽一樣呢....我問惟惟..會不會聽姐姐的話呢? 惟惟聳聳肩的說..有時候會..後來姐姐又說 你看你看 大家都吃飽了 只有你好慢...這時就看惟惟快要扁嘴..峻爸說 要小心惟惟沒面子大抓狂了~~大家看著惟惟姊弟的模樣..真是覺得好有趣呢..

 

飯後大家在客家村外面合照..小ㄉㄨㄞ看到必須為了照片而暫時放棄吃冰淇淋感到非常的忿忿不平..索性拒拍. 順順兄弟好口愛呢.眼睛又大又圓..

飯後大家到鳥園逛逛,小朋友拿鳥園的圖鑑一起尋找園區內的鳥兒..找到相同的就打勾..大人小孩只要一找到都好興奮呢..謙謙最後宣布每一隻鳥她都有找到..雖然為娘的我不太相信 ,但是還是要稱讚 好棒 好棒...(有的顏色類似的但不同種的 謙謙跟文文都堅持她們全部都有看到)

 

 

鳥園參觀完畢接下來就是蝴蝶園,兩個寶貝一樣拿著蝴蝶圖鑑尋找蝴蝶..孩子到了這年紀會自己看圖找蝴蝶,兩個又有伴..我只要跟緊注意她們的安全,其餘都不用擔心呢~~

 

看完蝴蝶館.才發現峻媽一家已經先提早離開,原來峻爸看到下起毛毛雨就先拉著峻媽母子直衝溫泉湯屋..這是峻爸媽之前就規劃好的續攤點..今天峻爸這樣表現也很不賴..大夥也都說 今天爸爸們的毛都很順喔~~~

下午四點,動物劇場有表演,這是一定要參觀的..就看到劇場主人跟動物非常賣力的演出..一開始介紹烏龜..烏龜要如何分辨公母? 主人拿起一個底盤是凹的烏龜要大家猜猜看..大家都猜是母的..結果答案是公的..至於為何公的底盤底盤必須要是凹的.主人說這是因為烏龜交配時.公烏龜才可以順利的趴在母烏龜身上..這個畫面大家就用想像的唄.驚~`

接下來的主角是鸚鵡  一群鸚鵡說話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好吵喔~ 

  

主人請鸚鵡做很多項表演.最後請鸚鵡用嘴含水彩筆畫圖..再拿到觀眾面前問大家畫的是什磨..只見翔翔很大聲的說 --->這是"亂畫" !! 大家真是會笑翻掉.. 

今天天氣好好~偶爾下點毛毛細雨但一下就停了~看完表演也五點了..大家依依不捨的結束的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