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班,謙謙也開始上學呢,祝福大家開春愉快.幸福滿滿喔~~

今年過年,我娘買了一套韓服給謙謙,這是有原因的....

話說去年十月我跟我娘去韓國,一路看到韓服看著看著看到心很癢.但可能因為跟團,.所到之處都很貴,韓國物價又上漲很多,連東大門一套都要三四千.想到穿的機率不高.實在買不下手..

年前我娘到市場買菜,看到有店家在賣韓服,她終於忍不住下手買了,一套1800元.開開心心的帶回家說撿到寶.比在韓國買還便宜..雖然不知道質料是否相同,但重點是謙謙穿起來真是超可愛的說..我跟我娘都好愛打扮謙謙喔~真的是我家的洋娃娃呢~

初三帶爸媽到弟弟推薦的花園古堡玩,謙謙大概嫌我老愛拍她,覺得很煩,本來不要讓我拍的, 突然有一群學生跑來說要跟謙謙拍照,這小子竟然就擺起POSE哩,大概是大長今看太多了,逗ㄉ那群學生笑的要命直說好可愛.(我趕緊從旁邊測拍)

覺得小女孩打扮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我娘還說 要來想想 明年要如何打扮謙謙了 哈~~

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幸福滿滿,豬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