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我到熟識的珠寶店訂了一對羅亞.戴蒙的對戒,這牌子我已經注意很久 ,有設計感,質料耐磨,對於做粗工的華霸跟重手重腳的我來說,還挺適合的,重點是 價錢不高,一對戒子5000內就搞定了.

 

情人節一早,我就先拿給華霸,反正就好像老夫老妻,也不會要先期待他的表現了,

.

華霸笑笑的說,怎不要把錢拿來幫自己買好一點的ㄚ? 我說,我最想要的是2000年的千囍一克拉限量鑽石,當年結婚, 捨不得買一克拉的,只買50分的意思意思, 後來2000年變盤,本來還不錯的利潤也瞬間賠到股市, 所以算了,最想要的已經沒了,婚戒也鎖在保險箱捨不得戴,就省點ㄅ .

華霸後來從樓上餵貓下來.,手上捧著幾朵花,都是他這幾年親手栽種的,說到華霸會種花草,.一開始是娘家媽媽寄放一些盆栽要他照顧, 華霸養出心得還培養了興趣, 越種越多,有一次娘家爸媽來看,還說這小子平常看來不怎樣,原來對這方面還有一套勒~~(台語說ㄉ那句 我不會打中文)..

 有一次出門逛花市,看到玫瑰我就跟華霸說,家裡如果可以種一片玫瑰園一定很美,我真是小說漫畫看太多了..後來華霸幾時去買我也忘了,

總之 情人節早上就很開心的摘花送給我, 女孩子就是好騙.只要有表示心意, 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華霸採了三朵大玫瑰,跟三朵迷你薔薇, 我最喜歡就是迷你薔薇了

晚上華霸加班,我買個宵夜給他吃, 今年的情人節,平淡帶點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